生活要有仪式感,一锅搞定!

2022-12-04 阅读38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30】随着人们的生活越来越精致,对美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我们需要创造出一款更便捷、做出来菜更美味的锅具。高效、便捷、美味这就是双面煎锅能带给你的美食体验。生活不能将就,吃的好一点让每天的心情都好起来,做一顿美味的早餐,只为辛苦工作的自己!

我们先来看看这款双面锅的参数吧!锅身长大概有26cm、宽有16cm、锅厚4cm、锅柄长20cm.主体来说不算占位置啦!独特的造型设计,打破了传统锅型的沉闷,结合清新的粉色,可以美化厨房空间;

颜色的话有两种,一种是樱花粉、一种是红色,个人建议选择粉色,因为粉色很少女心呀,看到锅就想做饭啦!建议多出几个颜色哦!

这款来自韩国的双面煎锅,具有铝合金锅身配合水性不粘涂层,带来不粘锅、易清洗、少油烟的优点,它的原理来自荷叶,生活中我们去观赏荷叶荷花的时候会发现荷叶上的水珠是永远不会粘在荷叶上的。所以我们在清洁锅锅的时候一冲一洗就干净咯,容易清洗便可以保护双手啦,让我们跟油污说拜拜!

内涂层选用火山岩不粘涂层,健康安全,无烟不粘,不易出现焦糊现象,火山岩对生物无毒,富含微量元素,增强机体免疫,隔离有害物质。锅体表面经过麦饭石涂层处理,使表面更滑光滑细腻,清洁的时候很安全

再加之双面受热的设计,可以节省时间,肚子饿了不用久等,马上就可以吃。五分钟搞定一顿早餐,三明治、烤菜和宝宝辅食等,都可信手拈来。小熊双面煎锅打破传统煎锅只用一面加热的固定观念,创造出可以双面都加热的煎锅。

我们再来看看这款锅的细节之处。先是可爱的小熊图案啦,它可以印刻在吐司和面饼上,能瞬间激起小孩子吃饭时食欲。可以说是妈妈的密码武器了,纵情早午晚,时刻让你胃口大开,让宝宝爱上吃饭。

别看这个锅小小的,功能还很齐全呢。一口小煎锅搞定花样早餐。它可以煎鱼不破皮、炸鸡翅、煮果蔬、烘烤三明治、焖宝宝的辅食等等

对了,这款锅的手柄是属于可拆卸手柄,安装十分方便,使用也很方便,如果要清洁我们便可以拆卸下来。

最后就是我们的锅具使用注意事项

注:使用小熊双面煎锅必须明火加热。

1、首次使用前用清水(不是热水)煮沸后冲洗并抹干,涂上一层薄薄的食用油作为保养(十几分钟) ,再清洗干净后就可以使用了。

2烹饪时应用耐高温硅胶铲或竹制木制的锅铲,避免尖锐的铲具或金属器具损害不粘锅的表面。

3.不粘锅具传热均匀,使用时只需用中到小火,便可烹调出美味食物。

4使用后须待温度稍降,再用清水洗涤,不能立即用冷水清洗。遇上顽固污迹,可以用热水加上清洁精,以海绵清洗切勿以粗糙的纱布或金属球大力洗擦喔。

禁止使用铁铲或钢丝球等便器,请使用木铲和硅胶铲。

严禁空烧,空烧会使涂层脱落。平时不要用不粘锅炒排骨和坚硬的食物,否则麦饭石渗透涂层被划就会影响锅的使用寿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