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习加速器,就是这款一答单词棒啦!

今天 00:05:15 阅读58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29】眼下英语学习真的是越来越重要了,对于还在上学的孩子来说,英语成绩也是一门非常重要的学科,那么在英语方面学习要是落后别人也是非常惨痛的结果,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一款英语学习加速器——一答单词棒。

这款产品是可以支持随时随地中英文互译的,这样就算在阅读一些外文作品时,也丝毫不费力气,更可以支持离线中文阅读翻译不受网络的束缚和限制。这款产品的出现替代了家长拿手机给孩子学英语的风险,让孩子远离手机学习,自然更为专注,文字语音同步出现,让孩子边读,边看,边学,家长也非常安心。

当孩子需要查英语单词时,这款产品的查词效率从原先的10秒提升到了0.3秒,可以为孩子节省出大量的时间,是一款高质量的阅读加速器,不仅翻译的速度非常的闪电,而且它的准确率也高达99.5%。孩子只需要用手指简单指出生词就可以完成翻译,除了非常高的正确率之外,还能搭配标准发音识别区域,可以用两张a4纸来形容。

这款产品最大的特色就在于它不需要任何网络的价值,让孩子随时随地想学就学变身英语学习小明星。家长还可以在APP中设置相应的生词,本复习任务,根据艾宾浩斯记忆曲线科学自动推送给孩子相应的复习任务,方便父母进行抽查,孩子复习快速积累词汇量,要帮助孩子养成学习好习惯。

这款产品的适用年龄范围是非常广的,可以满足多个年龄段的使用需求,覆盖中小学英语读物,考试学习资料,查阅儿童绘本等多种使用场景,不需要指定配套书籍,就可以轻松识别多种英语材料。

这款产品还配备了1.22寸的屏幕,可以同时显示6行词条,及时显示翻译结果更为人性化。同时采用独立腔体设计,小喇叭却有大音量配合APP即可以切换地道的音式或美式元音发音全面覆盖生僻单词。

内置每秒最高1000亿次浮点计算的英特尔aI芯片配合一答自研人工智能算法,为用户呈现更高精度识别结果和更快更快速的翻译体验,让用户在不同场景下运用自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