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变红一体洗衣机,精准去污防止二次污染

2022-04-30 阅读33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29】想要详细地知晓你的心头好地具体性能吗,想要种草更多的家居办公利器产品吗,关注小蝌蚪的种草栏目你就能够快速及时地知晓各大产商品牌近期推出地热门产品,在小蝌蚪的帮助下助你精准排雷、秒速种草。

今天小蝌蚪要为大家介绍的是米家变频洗烘一体机Pro。

米家变频洗烘一体机Pro采用智能双路投放泵的系统搭载AI智能算法,设备通过对衣物的重量、洗涤程序、衣物脏污程度、洗衣液浓缩程度等多位度进行判断,能够自动投放洗涤剂避免泡沫残留和过量浪费的同时还能解放你的双手。

米家变频洗烘一体机Pro采用OLED智能旋钮屏操作简单直观,用户可以通过米家智能APP自主挑选11中常用模式的显示在屏幕上定制个性化洗衣体验。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在APP中进行8中参数的智能调节用水用电查询等操作轻松戏以更便捷。

米家变频洗烘一体机Pro支持多达20种的特渍洗涤模式,洗衣机通过调节洗涤温度、转速、洗涤剂用量等多项参数匹配出相应的洗涤程序让不同程度的污渍都可以轻松洗干净不留任何一点残留。

整机采用3个NTC温度传感器其内置的四线程精准判停系统相比较于传统的判停方式的普通洗干一体机判停率整整提升了28%,在干衣恰到好处的时立刻停止真正租到了衣物烘干不过烘。

懒得动手的事情你完全可以交给小爱同学来搞定,用户可以通过【小爱同学】便可以轻松控制家中的洗衣机并且同步支持洗烘程序选择、启动或是暂停洗衣机的选项、开启或是关闭童锁的按钮、查询洗涤剩余时间等的多项人性化操作。

除此之外米家变频洗烘一体机Pro外观简约大方释放着小米一贯的优雅内涵,其高质感的门铰链由纯手工抛光工艺制成搭载上电镀工艺使得整机结实耐用,516mm的超大防烫罩能够有效预防烘干高温的不经意烫伤危险。

整机更是装载抗菌防霉门封将抗菌率提升至99%,防霉等级0级能够有效支持整机不长霉拒绝衣物的二次污染。配备的电子门锁支持用户中途添加衣物使得整机即停即开无需用户过度等待方便你的生活同时节约时间。

今天小蝌蚪时间也非常顺利地结束啦,大家如果还有想要小蝌蚪介绍的产品那就请在评论区多多留言,说不定小蝌蚪的下期种草单品就是你的心头好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