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辰智能吸顶灯白羊星Pro:调节亮度与色温,好光一键到家

2024-03-26 阅读46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29】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是一个系列的慧作良辰智能吸顶灯白羊星Pro。全系列采用大尺寸大面积发光套餐智能光从客厅到卧室自由调节亮度与色温,好光一键到家。

产品采用简约的北欧风格设计,精致的香槟金色边框带来一点灵动与轻奢之美,典雅与新潮的碰撞,鲜薄的灯体设计全是家居美学新理念,良辰美景之下有点点柔光洒落。

这款产品发挥质检非凡的特点,经过几十次的设计与实验,将灯体最薄处压缩紧致两厘米纤瘦的身形融入圆形的线条,释放空间,压力层高更大释放,嵌入天花板,明如耀日,暗如清月。

吸顶灯采用大发光面以及背面发光的理念,照亮灯的顶部和四周减少天花板暗影,为用户带来充足的光线。灯的显色指数高达Ra95,真实还原生活中的色彩,告别低显色带来的颜色失真,守护家中的每个角落色彩。

灯具内部均匀分布了优质的LED芯片灯珠,每一个灯珠都带来专业光学透镜,让光线更为纯净,同时选取殿堂级的PMMA灯罩,结合华艺多年的吹塑工艺一体成型,柔韧性佳,厚薄均匀,透光率高,尽显柔光之美。

用户可以通过米家智能APP,自动调节亮度和光色白光适合办公学习,黄光更具温馨氛围,暗光适合居家观影,亮光适合家庭聚会,冷暖光暗随手调控,无极调控调光,让每一寸光的变化,都让家庭的氛围更美妙。

这款产品一共有4种控制方式,首先就是连接米家智能系统,通过米家APP进行控制,而且可以与其他米家智能设备互动。其次是语音控制,为你省去动手麻烦,通过小爱同学控制灯光,冷暖光暗,一句话轻松搞定。第三可以通过遥控器进行简单操控调节不同灯光场景,最后就是通过传统的壁控灯光进行控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需求去选择不同的控制方式。

这款产品用的灯珠真的是非常优质,不仅光线折射亮度更为自然,而且它能够有效的减少光损,更为节能。光源也是非常稳定的,用户免去频闪困扰,呵护用户用眼健康。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