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指环鼠标,套在手指上就可以轻松操作

2024-04-17 阅读103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29】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看多了各式各样的无线鼠标和有线鼠标,你肯定没有见过这样一款指环鼠标,你只需要将它套在手指上就可以进行一系列的操作,那么就让小编来告诉你这样一款无线指环鼠标的各种性能吧!

如果你是居家休闲那么这款通过手指来操控的无线指环鼠标是非常合适的,他在手指上就能够轻松地学习工作套在手指上可以操作键盘套在手指上,还能跟我操作手机,适用于多种场合下使用。特别是在会议演示的场合,非常适合套在手指上进行指令操作,可以节省时间为你带来便利的操作,让面试官也能够看出来你是一个干脆不脱离带水的人。

指环鼠标拥有着多功能的按键,只要你熟悉了各种操作就能够切换便利,第一个是触控板的左键和右键能够左右切换,上键是拖拽键,可以按住页面进行拖拽,有着滚轮模式的按键DPI速度切换键,也可以使用后退键和led显示灯。

除此之外还有其他的很多功能需要使用自定义的键位功能是需要下载相应的驱动包,可以自定义按键的功能转变,你说你能熟悉操作的按键。接收器可以进行收纳,就像一个小型的接收器,直接插入指环的鼠标就可以了,还能反复使用充电模式持续使用,大约十个小时,led指示灯让你充电的状态一目了然,同时还附赠了一只的口袋方便你随身携带着。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