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TOUGHBOOK FZ-55:松下也出笔记本啦??

2023-12-30 阅读28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29】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说到松下这个品牌,大家第一下想到的是什么呢?反正小熊刚听说松下出了笔记本的时候还是蛮震惊的,松下不是电饭煲吗??不过当我了解了这款笔记本之后,确实对松下的这款产品印象还是蛮深刻的。

说到松下的笔记本,就会让人联想到“三防”系列产品,如今笔记本行业的竞争也是越来越激烈,松下的“三防”系列产品可以说是有着很大的优势,这些优势在产品的坚固性、轻量、高亮度等方面都有保障。我们今天就来介绍一下其中的一款产品,这款产品就是松下TOUGHBOOK FZ-55。

首先本身我们的这款松下TOUGHBOOK FZ-55就是一款半坚固型的笔记本,所以它的适用人群以及行业就是公共安全行业、公共事业行业等等,因为在各方面的独特性,所以它的辨识度也是相当高的,像我们一些在特殊领域的工作人员来说,这款产品还是非常给力的。

就拿我们的城管来说,作为一个城市的公共服务人群,他们所使用的笔记本产品在质量上一定要是相当的坚固耐用,这款松下TOUGHBOOK FZ-55恰好在这一点上就做的非常的棒。我们还进行了一个测试,将笔记本不小心摔落到地上,还在地上翻滚,但是当我们再次打开笔记本,竟然文件没有任何损坏,笔记本也还是可以正常使用。

松下TOUGHBOOK FZ-55的屏幕是采用的一块14英寸、16:9屏幕比例的FHD触控屏,并且还配备了一支手写笔,产品的广色域高亮度达到了589.8nit,所以就算是在光线非常充足的地方,也不会影响松下TOUGHBOOK FZ-55正常的使用。

再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松下TOUGHBOOK FZ-55的安全防护系统,在安全性上,松下TOUGHBOOK FZ-55的表现也是很不错的,开机要进入桌面进行身份认证,并且可以使用指纹以及人脸识别的技术来开启,还有一些专业的技术支持来保护我们电脑当中的一些重要的文件,所以在安全性上大家可以完全放心。

综上,关于松下TOUGHBOOK FZ-55的相关介绍就是以上的内容了,不难看出,我们的这款松下TOUGHBOOK FZ-55也是一款亮点满满,诚意满满的作品,它很好的诠释了我们中国人的“工匠精神”,同时对于恶劣环境下的工作人员以及商务人士都是非常适合的,所以屏幕前的你,如果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话,可以关注一下这款产品,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