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食物也能健健康康:新飞多门冰箱

2024-01-09 阅读28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29】正是因为有了小伙伴们的陪伴,科技也才会变得不再孤单,在娓娓道来的叙述中快点一起来更新一个有一个还用的科技小产品吧,用科技的力量为生活服务就在叶紫网站,记得和周围的小伙伴们来一起分享这个好宝藏哦。同时别忘记关注点赞评论三连走一波哦。这不今天咱们的主人公就是——新飞除菌双变频无霜多门冰箱。

话说食品安全一直是小伙伴们所关心的这么一个热点问题,可是如此才能真正实现食品安全呢?这倒也还是真的仍然值得商榷。但有一点可以明确,那就是关于食品的保存必须是冷藏无菌的环境下,然后再在使用时进行一定时长一定温度地加热解冻可以有效灭菌,因此一台冰柜的选择便显得尤为重要,一台好的冰柜能够让全家人都吃得安心吃得放心。

新飞除菌双变频无霜多门冰箱具有新飞核心五重生态除菌技术,首先是紫外线会直接杀灭空气中的细菌,延长食物的保质期,为食物提供更健康、更放心的储存环境。其次是臭氧可以照射空气中的氧气,使其转化为具有强效杀菌作用的臭氧,臭氧可以分解蔬果上面的农药残留。第四重是负离子,负离子与细菌中和能产生巨大能量,改变细菌结构,除灭细菌,净化食物的储存环境,接着是光触媒,特定波长的紫外线照射到有纳米二氧化钛的金属网能产生具有杀菌能力的氧离子,氢氧自由基活性物质。最后就是它的吸附分解作用,能将异味分子被有效催化分解为无毒、无害的小分子彻底净化异味,避免冰箱的二次污染。

新飞除菌双变频无霜多门冰箱实现了350升三温保鲜,分区储鲜真是不错。精细分储让食材各有所居满足家人的美食新鲜。冷藏室有储层空间,双果蔬抽屉来打造食材专属的保鲜空间,冷冻室又二大冷冻抽屉,冰封鲜活营养,最后变温室一个抽屉宽幅变温可以独立关闭变身冷冻室。

新飞除菌双变频无霜多门冰箱满足节能变频养鲜,精准控温,节能降噪,鲜静生活自由畅想。同时让动态除菌遇见新鲜,CQC认证无冲动态除菌,享受新鲜的味道还原食材美味。

新飞除菌双变频无霜多门冰箱通过风冷双循环让新鲜不结霜,独立制冷系统循环送风,冷藏保鲜更持久冷冻锁鲜更营养。

新飞除菌双变频无霜多门冰箱让健康美味随心所欲。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