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579L的大冰箱闪耀来袭,它与炎热的夏天更配哦

2022-05-04 阅读32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28】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冰箱的选择绝对是一件特别困扰人心的事情,毕竟这是家中主流的每日都使用的电器,如果选择不当那么面临的就是浪费电和能源消耗过度。所以如果想要买一款适合家庭的电冰箱一定要擦亮眼睛。

冰箱应该算得上是我们每天都使用的基本家用电器了,目前天气已经进入五月,一到夏天尤其像是三伏天如果不及时将采买的蔬果冷鲜肉放在冰箱里,那就容易变质腐坏。那么这时候为了我们的饮食健康安全,我们就要考虑为了自身的营养更换一台电冰箱。那么目前市面上电冰箱品牌纷杂,到底应该如何选择呢?阿烟认为还是一定要认准大品牌,所以今天阿烟带来的就是海信一款579L的双开门电冰箱,低调奢华的外形非常的精致呢。

海信这个品牌在国内家电行业也是常春藤,阿烟家中就有很多海信家的电器。这些电器都用了六七年了,但是质量依旧非常好,尤其是冰箱相比其他品牌在无霜技术这方面更加的优秀。

亚瑟银的配色非常的简洁时尚,这样的低调内敛配色看上去尽显奢华。一般情况下我们购买冰消都会考虑能耗方面得情况,而这款海信冰箱确确实实满足国家一级能耗 一天还不到1度电用起来更加省心呢。在抗菌方面拥有特色的铜离子抗菌 可以有效的去除99.99%以上的病毒细菌。8.5kg/12h的超强冷冻力可以满足冰箱食材的需求。

大容量冰箱是特别适合多口之家使用的,这样的597L容量冷冻室和冷藏室可以放置很多饮品 速冻食品和新鲜的蔬果。风冷无霜的技术可以使得电冰箱的工作效率更高,更好的节能减排。感温雷达的增加对于冰箱内部的温度感知灵敏精准,还可以自行调节温度对于内部食材的管理更加合理有效。

这款冰箱的大容量是一个很大的卖点 579L的大容量分割成8层架子+多层搁置架+大抽屉,可以根据食物属性和气味进行存放。其中368L的冷藏室可以放新鲜蔬果 饮品和面膜等,211L的冷冻室可以放速冻食品 生冷鲜肉和冷饮等。立体风幕保护更好的防止结霜,保鲜方面的性能更加的优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