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者 TWS NB2蓝牙真无线主动降噪耳机:许你一方安静世界~

2022-05-02 阅读34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28】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蓝牙耳机在我们的生活当中也是出现的越来越频繁,如今,蓝牙耳机也都有着各自的专属功能,今天小熊想跟大家介绍的是一款降噪耳机,我也知道前几年市场上的蓝牙耳机品质非常的低,很多产品打着降噪的名号,实际上却是没有多大的降噪能力的,但是我们今天的这款产品,绝对可以让你惊艳,如果你感兴趣的话,欢迎继续往下阅读。

首先我们先介绍一下这款漫步者 TWS NB2的外观设计,从外观上来看,漫步者 TWS NB2的充电盒是呈偏圆弧形的,相对来说尺寸刚好能够让我们用户随身携带,因为产品是采用的类似于皮革的表面进行设计的,所以产品的质感相当不错。

漫步者 TWS NB2还是采用的人体工程学的设计,这就保障了用户在佩戴使用的时候的一个舒适体验,这样的设计相对来说更加符合我们亚洲人的耳朵,使得用户在佩戴的时候也更加贴合入耳。另外就是漫步者 TWS NB2还有红外光感入耳检测的功能,这样一来音乐智能开启或者暂停也更加方便,所以这样的设计还是非常的人性化的。

再来说一说漫步者 TWS NB2的降噪原理,这款漫步者 TWS NB2是采用的全新的Hybrid复合数字降噪,这个原理就是通过FF前馈+FB后馈,并内外双向麦克风进行精准捕捉并反向消除,所以在降噪上用户完全可以放心。

小熊也在实际生活当中应用了一下这款产品的降噪技术,这款漫步者 TWS NB2在地铁站这样人多嘈杂的地方,可以说是能够过滤掉外界大部分的噪音,这对于一些上班通勤想要拥有一点自己时间的用户来说无疑是非常好的。

在音质方面,这款漫步者 TWS NB2采用的是10mm复合振膜单元,独立声腔可免受电子元器件的干扰,所以听音乐的过程也是相当享受的,高频的音乐解析力不错,层次丰富,低频的音乐非常的饱满,也就是说高中低频音乐的体验都是相当给力的。 

在续航上,这款漫步者 TWS NB2采用的是蓝牙5.0的技术,所以连接的稳定性也是更加不错的,耳机基本上连续使用9个小时没有问题,所以用户不用担心续航的问题。

综合来看,这款漫步者 TWS NB2真的是一款很值得入手的耳机,屏幕前的你会pick它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