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病菌消消毒:皓庭空气净化器

2022-05-03 阅读27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28】正是因为有了小伙伴们的陪伴,科技也才会变得不再孤单,在娓娓道来的叙述中快点一起来更新一个有一个还用的科技小产品吧,用科技的力量为生活服务就在叶紫网站,记得和周围的小伙伴们来一起分享这个好宝藏哦。同时别忘记关注点赞评论三连走一波哦。这不今天咱们的主人公就是——皓庭家用壁挂式新风机空气净化器。

说到当下的这个热点空气环境,现在因为生产力的发展,空气质量下降了很多,尤其是北方的雾霾严重的威胁了人们的身体健康,如果长时间的处于这样的空气中,就会引发各种各样的呼吸道疾病,所以身体健康可是一定要重视起来啊!

而想要保持我们的身体健康,一个方法就是选购一台非常出色的空气净化器,尤其是现在很多家庭为了取暖都会关紧门窗,这就更不利于空气的流通了呢。

皓庭家用壁挂式新风机空气净化器可谓是更适合卧室的新风机,采用单向流进风设置来避免新风短路,只需要短短20分钟就能令新风充盈整个卧室呢,新风量达到了135立方米每小时,换句话说一个小时就能够为卧室换风2-3次,满足2-3人生活新风的需求。有了它就让清新空气常在。皓庭家用壁挂式新风机空气净化器使用了圆弧外观显得简约贴心,又不过分突出避免磕破,信封包距离墙面仅只有20厘米呢。

皓庭家用壁挂式新风机空气净化器比无尘要求更净一步,增强银离子除菌功能让卧室成为洁净的港湾。首先中效过滤除去粉尘过敏原,加厚滤芯可以过滤许多小颗粒,高效滤芯能够强力去除PM2.5,最后银离子滤芯会除去病菌细菌,滤芯强力除菌,其中大肠杆菌的除菌率甚至达到了九十以上。

皓庭家用壁挂式新风机空气净化器会强效去除室内的甲醛,持续稳定的输出新风,不断稀释除去室内甲醛污染,可以很好地替代长期晾房。

皓庭家用壁挂式新风机空气净化器的贴心设计更符合大家的需求,两种使用模式更高的性价比选择。新风机新风量每小时特别高让纯净新鲜的氧气速度到达,净化器又能够同时快速净化室内污染。

皓庭家用壁挂式新风机空气净化器增强混风模式,让夏季冬季均使用,利用室内温度平衡新风温度,降低新风温差。

皓庭家用壁挂式新风机空气净化器陪伴大家度过这个特殊时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