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之友: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

2022-05-04 阅读36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28】正是因为有了小伙伴们的陪伴,科技也才会变得不再孤单,在娓娓道来的叙述中快点一起来更新一个有一个还用的科技小产品吧,用科技的力量为生活服务就在叶紫网站,记得和周围的小伙伴们来一起分享这个好宝藏哦。同时别忘记关注点赞评论三连走一波哦。这不今天咱们的主人公就是——科沃斯地宝一体智能家用扫地机器人。

很显然家里越大确实住的时候显得挺舒适的,可是一到打扫的环节便开始愁眉苦脸了起来,因为越大越不方便,更何况还有许多的卫生死角留着给小伙伴们要去解决呢,拿着一把传统的扫帚不禁会后悔起来为什么家里这么大,一时之间竟然会不知道该从何下手,茫然的望着一个个准备打扫的房间的小伙伴们可一定要注意了,这时的你们可就差了一个吸尘器的帮助了呢!

科沃斯地宝一体智能家用扫地机器人具有四项优势基因,可谓是旗舰扫地机器人的标配。首先是智能,全新第四代激光导航再加上精准分区,个性定制还有六种清洁方式。第二便是洁净,1500PA吸力加上200平方米湿拖强吸尘精细拖地,第三点就是全面,9.3厘米的机身搭配上2厘米的越障能够有效实现高覆盖,最后就是它的持久,240就、毫升的水箱加上5200MAH的电量,让大水箱大容量双效长久续航。

科沃斯地宝一体智能家用扫地机器人的全新第四代激光导航证明了高性能才会有高智商,四颗高性能芯片组合配合算法,智能全面突破,有了升级的激光,1800点每秒快速扫描让建图又快又准。同时科沃斯地宝一体智能家用扫地机器人不止能够地图分区还可以灵活定义人工智能与离子滤波技术实现高效算法,实现房间分辨,还可以灵活编辑定义分区,自由调整扫拖顺序、区域等等。

科沃斯地宝一体智能家用扫地机器人拥有多层地图记忆,一楼二楼分别建图,全新功能让之上再度升级,突破扫地机还能够拥有一张图的限制,复合的家庭换楼层不重新建图,自动匹配切换让清洁更加高效。

科沃斯地宝一体智能家用扫地机器人配备了六种清洁模式,怎么清扫都由小伙伴们说的算,多样化定制清扫满足大家的额个性化需求。同时一次没扫完下次还能记忆继续清扫哦。

科沃斯地宝一体智能家用扫地机器人让看起来乱糟糟的家里瞬间干净如初。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