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7Pro为什么这么受年轻人欢迎?

2024-01-23 阅读55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28】炎热的暑假即将开始,不知道小伙伴们打没打算换一款新手机。如果你有所打算的话那么今天我就来为你介绍一款评分高于98.73%的手机,也就是最近打的火热的华为nova 7 Pro。

这款手机上市于今年4月份,并且由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当红流量小生易烊千玺代言。 

nova 7 Pro当然也使用了5G技术,搭上了5G的快车。为了符合年轻人的使用习惯而使用了6.57寸的大屏幕,7.98毫米的厚度与178克的重量相搭配,使得华为nova Pro拥有更加纤薄的手感。

机身颜色搭配五种,叶紫小编初觉得这也是为更多年轻人个性化的选择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吧。

略显稳重帅气的亮黑色,也有绮境森林或是仲夏紫,还是神秘的7号色,甜蜜的蜜语红,靓丽的色彩配以华丽的名称赋予其更美好的意义,颇有别出心裁的味道。

华为nova 7 Pro采用屏幕指纹识别解锁和面部识别的解锁方式,迅速灵活是检验解锁技术不变的宗旨,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改变解锁方式。

这款手机以OLED材质加工而成的曲面屏设计手感更佳,搭配1670万色DCI—P3广色域,带来更舒适的视野更鲜明的画面体验更年轻化的享受。

谈到拍照和摄像水平,nova 7 Pro的摄像头是幼稚的种子选手。后置摄像头6400万像素加两个800万像素和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后置摄像头配置以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50倍数字变焦,拉近镜头远方伸手可触。更拥有AI美拍功能、超广角夜景拍摄等各种炫酷技能由你一一探索,叶紫小编在这里便不赘述。

一款手机的核心价值绝对要看它的CPU,对于华为这样高端的手机尤为重要。华为nova 7 Pro采用的是麒麟985海思八核CPU,7nm+EUV的工艺,极紫外光刻的工艺使得性能进一步提升。

nova 7 Pro配有4000 mAh.的不可拆卸式电池,电池容量并不算很大但是适中,恰好在轻盈的重量技术上给予了尽长时间的能量,双热管液冷散热的技术跟进,让你在能够长时间在线过程中保持手机的“冷静”。

华为nova 7 Pro以年轻人为目标,做年轻人的“掌中之物”。不知道nova 7 Pro在不在你的剁手菜单中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