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加湿器,空调房的一日清新

2022-10-22 阅读24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28】今天叶紫小编要介绍的一款是小熊加湿器,家用静音香薰机。作为一款热销加湿器,它的单品销售累计152万台,这是2020年的新款加湿器,竭尽加湿,便捷的加水体验。

银离子抑菌、大口径下加水给你更加的贴心考虑核心优势,升级静音加湿,4.5升的大容量也可以加入花果香薰,起到多重净化的功能,平常只要站着就可以把水加入,不需要弯腰,不需要分离水箱,老人孕妇轻松就可以揭盖,加水大孔径下甲水直接伸手就可以清洗。

小熊经过上百次的测试,解决了加湿器下家水口比较小的问题,这样可以保证水箱的一个密封性,也可以让家里人直接把手探入清洗水箱。有了这款加湿器在家里的每一口都呼吸着清新空气,银离子抑菌水箱,多重净化滤芯杀菌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九点八十八。

小熊加湿器考虑到了水质的关键性,所以在水箱中加入了银离子抑菌材质,抑制了水体细菌滋生,并且附有报告检测结果,多重净化滤芯可以深度净化水质,吸附水中的钙离子镁离子等杂质呵护每次呼吸,强力风机贯流导物管,小熊加湿器采用了灌流倒物管结构气流,更加强劲出更加迅速在空间内形成气流循环滋润,迅速覆盖房间。

四点五升大容量加湿更持久大水箱不需要频繁贴心的设计。比如说缺水的时候它会自动停止工作,整体结构大气,亲肤磨砂材质,水箱耐腐蚀材质这些细节都是比较贴心的设计。目前额定功率在三十瓦,额定容量在四点五升,控制的方式只有一个按键旋钮控制牢固包装放心送达。

作为小熊的家电,承载着千万家庭的认可厚爱,多年来荣誉满载,只用高品质说话,累计获奖奖项已经多达了150加项,作为热销单品这款活动,目前的这款产品目前的活动价在59元起。享受着三年换新,优先发货。中国认可国际互认检测,经过了质检合格的产品。

夏日里,空调房里面湿气会源源不断的流失,冬天暖气房内空气循环也比较弱,湿地湿度的这款小熊加湿器可以滋润你的皮肤,迅速的覆盖整个房间,感受迅速加湿带来的舒适可以直接加入精油,香香的物量也可以自己调节。旋转控制,随意调节,用的很安心,还有自动断电功能。

加湿效果可以持续很久直接加入柠檬,也是可以推荐。出雾细腻加湿效果很棒服务态度也是可圈可点,符合现代消费者的生活需求,不断提升加湿的体验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