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翻译机,随时随地成就你自己

2023-12-31 阅读36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24】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如果你有出国旅游的打算,或者是想带父母一起出国旅游,那么你就有可能需要一款翻译机帮助你,今天叶紫小编就为你介绍这样一款翻译机,让你随时随地都能够成就自己的远程沟通,面对面交流或者是自己学习/娱乐都可以。

这是科大讯飞升级的3.0版本,翻译机全新推出了同声字幕的功能,就算远隔重洋也能够跨语言自在的交流,你需要做的只是将翻译机与电脑进行连接,然后安装配套的软件就可以在电脑视频或者语音通话时,加载出中英双语字幕操作十分的便捷,同声字幕暂时仅支持windows系统的电脑,关于iOS系统的可能就还不行。

在如今这样特殊的时期,虽然不能相见但沟通可以却可以一直“在线”,当你与外国客户谈生意的时候,或是与跨国投是聊工作、与海外有人调侃人生,讯飞翻译机都可以帮你做到最好。

这款翻译机的智能翻译非常的硬核,有实力让面对面交流的时候不惧怕各种翻译挑战。有着五十九种语言就算是在小众的语种都能够翻译,覆盖了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中英在线翻译实现0.5秒快速反应响应回应你的答案,翻译效果媲美专业的八级。

还能够多个麦克风进行降噪,如果你的环境十分的嘈杂,那么它也能翻译,因为它搭载了四个麦克风的阵列,配合科大讯飞的降噪算法,可以保障在嘈杂环境下也能够准确识别和翻译。网络信号再差也不用担心哦,离线也能够翻译因为原创了自进化的离线翻译机引擎,可以智能进化越用越准,网络信号差甚至没有信号的时候,照样能够快速准确的翻译。如果你是方言,它也可以支持五种方言翻译成英语,两种民族语言与普通话互相翻译,还对部分带口音的外语也有针对性的优化,即使外语翻译不准也能够准确翻译发音,再不标准也能够帮你翻译,可以将四川话、东北话、粤语或是山东话翻译成英语,民族语言之间可以将藏语和维吾尔族语翻译成普通话。

如果你是在专业的行业中使用,它综合了行业术语知识图谱和专家语料库,行业专业交流更加准确的地道,就算你的专业术语再生僻也能够帮你翻译。还有着丰富的语言学习功能,随时随地都可以帮助你提升外语的能力。关于涉及商务谈判或是跨国电话用语等内容,可以有效远程沟通复工复产,问候用语、校园用语等内容,也十分的适合儿童跟读学习。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