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nexus系列的接任者pixel系列手机盘点

2024-01-07 阅读1276 评论0 喜欢0

在Google推广安卓系统的早期,为了拉拢诸如Samsung HTC MOTO LG等国际大厂的支持,选择与他们合作,采取软硬结合的方式,Google负责提供最新版的安卓系统,厂商负责生产手机硬件。不过,在安卓系统发展成为全球第二大手机系统后,Google转而自己生产pixel系列手机,想学苹果的模式,只是安卓系统继续开源。

2016年10月4日,谷歌发布了Pixel (Sailfish),该机搭载骁龙821处理器,内置4GB运存+32GB存储,配备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7.0操作系统,电池容量为2770mAh。

2017年10月5日,谷歌发布了pixel第二代智能手机。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内存组合为4GBRAM+128GBROM,拥有5.0英寸、6.0英寸两种版本,机身方面采用了一体化铝制材料,背部是经典的双色后壳设计。

2018年10月,谷歌发布了Pixel 3,该机采用了18:9全面屏,非刘海屏设计,搭载高通骁龙845芯片,配备4GB RAM,运行Android 9 Pie,电池容量为2915mAh。谷歌Pixel 3 XL则是采用6.7英寸刘海屏设计,分辨率为2950×1440,屏幕纵横比为18.5:9,搭载高通骁龙845芯片,配备4GB RAM,电池容量为3430mAh。

2019年10月15日,Pixel 4 系列此次全系搭载 90Hz 刷新率的屏幕,官方称之为“Smooth display”,其中 Pixel 4 搭载的是 5.7 英寸 FHD+ 分辨率的 OLED 屏幕,Pixel 4 XL 则拥有 6.3 英寸、2K 分辨率的 OLED 屏幕,支持根据环境光调节显示色彩,支持 HDR。Pixel 4 系列采用圆角矩形的双摄模组设计,搭载一颗 1220 万像素主摄(应为 IMX363),f/1.7 光圈,支持 OIS;另有一颗 1600 万像素、支持 OIS 的长焦镜头,虽然仅有 2 倍的光学变焦,不过可通过算法实现 Super Res 混合变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