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Watch(46mm)智能手表

2024-01-15 阅读1444 评论0 喜欢0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质量的提升。生活节奏快速的运转,大家对自己的生活关注却也是越来越少!慢慢伴着亚健康的人群越来越多,很多小伙伴意识到身体的健康!跑步,游泳,打球,散步,撸铁,多数的小伙伴开始有了对身体锻炼的行动!这时便诞生了智能手表,给生活带来了更便捷的行动方式!今天跟大家推荐一款智能手表, 三星Galaxy Watch(46mm)!

适用人群:成年人

存储容量:RAM:768MB ROM:4GB

匹配系统:Android 5.0及以上,iOS 9.0及以上

屏幕尺寸:1.3英寸

屏幕分辨率:360*360像素

屏幕类型:康宁大猩猩玻璃

控制类型:触控

表盘形状:圆形

防水功能:5ATM防水、防尘

传感器:加速度传感器,陀螺仪,环境光传感器,气压高度计,HRM

蓝牙:支持,蓝牙4.2

电池类型:内置472mAh锂离子聚合物安全电池

续航时间:理论待机时间:约7天

产品重量:63g

三星Galaxy Watch是针对年轻群体设计的一款智能手表产品,兼备了时尚与运动两种风格,但依然走的硬汉的机械表风格!

待机续航能力惊人,开启自动移动网络3-4天没问题。在远程连接情况下,可以接收微信、短信、qq等信息推送,可以发信息(蓝牙链接下可以)可以发信息。商品的条形码、二维码可以在超市扫码机上付款。可以蓝牙听手表上的mp3。基本上可以不带手机出门。

价格比苹果便宜,而做工实体机要比图片精致漂亮。设计上旋转表盘非常奇妙,系统操作简单快捷,电池加倍,电量支撑3-5天完全没有问题。系统是自己的同时兼容安卓app,士。表带要增强时尚性。可以下载计算器,悟空遥控器,手电筒,地图导航,听音乐等软件,三星Galaxy Watch是一款很实用的智能手表。强力推荐!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