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者TWS NB2真无线主动降噪耳机:保护听力,从我做起。

2024-03-23 阅读46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24】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小熊之所以会给大家安利漫步者TWS NB2真无线主动降噪耳机这样一款降噪耳机,是因为最近在后台有粉丝小伙伴给我留言说每天的工作压力太大,没有自己一个人的独处时间,确实,快乐的生活大多相似,郁闷的生活各有各的不同,经过这段时间和身边团队朋友的不断测评,小熊认为这款漫步者TWS NB2真无线主动降噪耳机真的很适合大家,如果你也有这样的需求,欢迎将本篇文章阅读下去。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漫步者TWS NB2真无线主动降噪耳机的充电仓像是一个圆弧的形状,就像是沙滩边的鹅卵石,摸上去也是相当有质感,在充电仓上有一个物理按键,这个按键的目的就是用来首次配对以及恢复出厂设置的。

它在这里有一个设计的非常人性化的点就是,在我们进行首次配对成功之后,以后的使用中只要开启充电仓便会自动配对并且播放音乐,把耳机放进充电仓之中就会自动断开连接,并且充电,这样也节约了用户的使用时间。

既然是一款降噪耳机,小熊也相信大家肯定更关心产品的降噪能力,不过我们的这款漫步者TWS NB2真无线主动降噪耳机并没有让用户感到失望。因为它是采用的Hybrid复合降噪和双Mic通话降噪两种降噪技术,前者可以有效的对身边的环境进行降噪,后者则是过滤了环境噪音,可以让通话变得更加的清晰。

这款漫步者TWS NB2真无线主动降噪耳机还有三种降噪模式可供用户进行选择,分别是降噪模式、环境声模式以及普通模式,小熊针对它的降噪模式做了一个实时的测评,开启降噪模式之后,我们可以明显的感觉到身边的噪音变小了,如果再开启音乐的话,基本上别人的声音是听不太到了,所以对于需要去公共场所,或者是需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用户来说还是非常实用的。

降噪模式给力,音质效果更给力,我们的这款漫步者TWS NB2真无线主动降噪耳机在音质效果上是采用的10mm的复合振膜单元,这就让耳机拥有了更加出色的解析力以及层次感,尤其是耳机的低频部分,真的做的是相当的优秀,非常吸引人。

总的来说,漫步者TWS NB2真无线主动降噪耳机真的是一款很值得入手的耳机产品,可以为用户在喧闹的生活中带来一丝清静,如果屏幕前的你,也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话,可以关注一下,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