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小新Pro13:轻薄真香本,你值得拥有!

2022-05-01 阅读33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24】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最近小熊因为工作的原因,经常要外出办公,笔记本也是办公必备的工具,所以小熊最近这段时间一直都在寻找一些性价比比较高的轻薄本,说实话,对于我们经常需要移动办公的人来说,笔记本还是越轻薄越好,至少不会给我们造成负担。

最近小熊寻找到一款很轻薄并且又便于携带的产品,所以今天就来分享给大家啦!这款产品就是联想小新Pro13,经过这段时间小熊的自用体验,不得不说,这款产品真的是一款在各方面都符合我要求的产品,一起来跟小熊了解一下吧!

先从外观上来了解一下吧!其实我们最新的这款联想小新Pro13 2020锐龙版在外观上与之前的产品相比并没有什么很大的区别,最明显的估计就是产品在配色上的区别了吧!关于屏幕的选用上,这款产品是采用的一块四边微边框的2K高色域广视频IPS屏,产品的屏占比高达90%,与此同时,还拥有100%的sRGB的色域,所以屏幕效果表现是相当不错的。

好,接下来小熊说一下这款产品的性能,关于产品的性能,小熊相信是大家都非常关注的问题,尤其是对于我们办公人群来说,产品性能强悍就直接决定了我们的办公效率,小熊入手的这款联想小新Pro13 2020锐龙版在硬件配置上是搭载的R7 4800高配的版本,当然如果你不需要这么强悍的配置的话,还可以选择R5 4600U。

根据我们的测试,这款联想小新Pro13 2020锐龙版所搭载的高配配置是采用的7nm的制程工艺,并且拥有8核心16线程,总的在性能表现上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另外还有一个非常人性化的设计就是这款产品,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不同的模式,有节能模式、智能模式和野兽模式可选。

这样的配置,其实虽然联想小新Pro13 2020锐龙版是一款轻薄本,但是用来玩游戏的话也是绰绰有余的哦!之所以小熊敢这么说,是因为小熊真的试过了哦!不得不说,游戏体验感超棒!!

最后就是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联想小新Pro13 2020锐龙版的续航能力了,本身这款产品所配备的电池就是一块56毫安的锂聚合物电池了,所以基本上用户一整天的办公需求还是可以轻易满足的,并且还有65W的快充,基本上一个小时就能充满80%的电量。

综上,关于联想小新Pro13 2020锐龙版的相关信息的介绍到这里就介绍完了,如果你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话,可以多多的关注了解一下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