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50pro,这次影像系统的大招你接住了吗

2023-12-02 阅读85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24】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vivo家的上新速度和华为家相比真的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呀。作为一个立足于年轻市场的手机品牌,几乎vivo的每一款新品手机都可以在青年群体中激起一层水花。尤其是最近新出的X50系列,在硬件性能和拍照实力方面又有不俗的表现。相必很多朋友应该都对这款手机非常好奇吧,那么今天各位朋友就和阿烟一起解开她神秘的面纱。

今年的新款手机在颜色方面似乎都是以简约沉稳为主,没有过多的繁杂配色。像是这次vivo新出的引力 灰蓝色的机身在阳光下还有淡淡的珠光,看起来非常的耀眼闪亮。当然经典的液氧配色也是不可多得的精品。

首先阿烟重点介绍的就是这款手机的超稳拍摄影像系统。这款手机突破常规,采用到了极具科技感的微云台超感光主摄。云台我们都知道在防抖方面有着自己精确的算法,它可以通过数据运算配合AI智能使得拍摄过程更加的流畅。那么vivo这次首创将云台和摄像头融合再一次,无疑是里程碑式的发展。这样一来不管我们在陡峭的山壁还是在崎岖的小路拍摄视频都有更加稳定流畅的画面质感。

当然在夜景拍摄方面采用到定制IMX598传感器,它可以快速灵敏的感应到光源的存在,并且综合防抖实力夜晚拍摄星空或者月亮画面更清晰,提升近39%的综合光感性能,vivo的智能云AI运算系统+智能噪声识别系统的强强联合,共同使得在黑暗的条件下也能使得影像具有高对比。

当然一直以拍照著称的vivo这次在拍照方面的性能更进一步。采用目前国内少有的60倍超级变焦。其中的潜望模组+变焦运算+OIS科学防抖三者的共同作用,使得拍摄远距离的景色更加清晰。

4800万像素的微云台感光主摄,内置双滚珠悬架结构+闭环马达,在拍摄的过程中动力更足拍摄稳定效果更明显。120°的广角+微距镜头,可以带给我们另一般别样的天地,虚化背景运用大光圈模式在这个镜头下格外的出色。具有5倍光学变焦+60倍混合变焦的潜望长焦镜头,人景合一更有料!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