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30 RS,致敬智慧时代

2023-12-12 阅读39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24】想要详细地知晓你的心头好地具体性能吗,想要种草更多的家居办公利器产品吗,关注小蝌蚪的种草栏目你就能够快速及时地知晓各大产商品牌近期推出地热门产品,在小蝌蚪的帮助下助你精准排雷、秒速种草。

今天小蝌蚪要为大家介绍的是华为Mate 30 RS智能手机。

华为Mate 30 RS智能手机外观搭载保时捷四眼车灯的专利设计是标志性的跑车天窗视觉,科技与艺术浑然天成纯粹优雅流露于外。88度的超曲面环屏幕设计突破了边界以无垠的视野成就非凡的格局。

华为Mate 30 RS智能手机外观设计甄选皮质辅以惊喜的手工制作,匠心考究手感细腻。珍稀的牛皮与炫光玻璃的突破性搭配以精湛的技艺融为一体,方寸之间就能轻松流露雅奢质感优雅新生。

华为Mate 30 RS智能手机内置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技术直面暗光无惧挑战,能够轻松捕捉瞬息之间的震撼凝结时间更换的奥秘,轻松成就电影级别的大作画质质感帮助用户闪耀人生的每一个瞬间刻画永恒纪念。

此外整机的后置摄像头为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3D深感摄像头的奇妙组合。

4500mAh的经久电量让用户尽情纵横享受底气十足,27W的无线超级快充功能以及40W的有先超级快充模式能够快速续航片刻休整潇洒出发。充电的高效率甚至经过了德国莱茵的安全认证在速度绽放之际异能从容净享。

华为Mate 30 RS智能手机革新的操控方式重构交互规则,AI隔空操作让乐趣随心掌控使得你与科技如此默契。3D人脸支付与其屏内指纹密码锁的设计是双重的生物识别功能为你带来金融级别的安全保护。AI信息保护让隐私只属于你不会被轻易破解盗取。

华为Mate 30 RS智能手机专属保时捷用户的高级界面由内而外承载着独特的视觉魅力,外在尽显尊贵的本色内在格调优雅不凡。保时捷设计的定制配件在方寸之间诠释高雅、在细节中彰显不凡气质。

华为Mate 30 RS智能手机整机内部安置的新一代麒麟990 5G SoC芯片支持5G双模的SA/NSA让未来触手可及,16核Mail-G76 GPU净享澎湃动力。华为以其双大核NPU与微核NPU的架构引领未来智慧潮流。

今天小蝌蚪时间也非常顺利地结束啦,大家如果还有想要小蝌蚪介绍的产品那就请在评论区多多留言,说不定小蝌蚪的下期种草单品就是你的心头好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