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一个有品位的人,必须拥有一个高级保险柜

2024-03-23 阅读60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24】随着经济发展的越来越快,人们的财富也越来越多,保险柜也变得重要和常见起来。相信很多朋友都会有家里进小偷的担忧,家里的贵重物品,如首饰、银行卡、现金、黄金、信封之类的东西比较常用,如果丢了会很麻烦。这款大一家用智能保险柜可谓是保险柜与高科技的结合,一定会让大家睡觉睡的特别踏实哦。

我们先来看看它长什么样子吧,这款保险箱的颜色有咖啡金、土豪金、爵士金三种,我们可以有许多选择,因为它有不同的分类。保险柜的外观设计将工程设计与工艺美学相结合,摒弃繁琐思维,化繁为简,简约的音箱式设计使得保险箱外观更加时尚、大气。

除此之外,保险柜的四道纯钢加粗的锁栓,锁锁纵贯,联动防盗,稳固性更强。这是一款集颜值与实力为一体的保险柜。有了它贵重物品放家里更加放心。放在家里也显得主人品味的高端大气。

然后我们来看看保险柜的其他地方。这款保险箱的尺寸是450*380*310mm,大小适宜,放在衣柜正好。这个保险箱别看它体积小,小身体大大的容量哦!它有三层的设计,可以把各种首饰、贵重物品、贵重文件都放进去了,把衣柜一关谁也想不到里面会有保险柜,隐私性极好,强盗是很难发现的哦!

其实就是是真的有强盗偷东西我们也不怕,因为这款保险柜还具有3重报警装置,它采用了瑞典的安防震动系统,如果连续3次输入密码有误或者6次指纹识别错误,它的感应系统就会即刻启动,立刻触发语音警报和震动警报并发送报警消息至手机,

保险箱内部使用的是3D皮革内饰,不仅使边缘外观看上去更加精美,而且还能有效避免贵重物品带来的磨损划痕。

此外,它的脚垫使用的是PE材质外观时尚简约、柔软性高。高光喷塑工艺外观光滑均匀触感平滑,不含甲醛使用起来也特别安全放心哦!

这款保险箱与时俱进把科技融入保险柜指纹、密码、Wifi等5种开启方式,使用起来更加便捷。如它的保险柜指纹,具有0.3秒快速识别,手机同款瑞典FPC活体指纹采集芯片搭载先进的3D像素活动感应技术,对干湿手指特殊情况进行优化,实现了0.3秒快速识别,拒真率(FPP)FAP),能快速识别指纹哦!

智能APP远程控制,具有异常提醒、远程报警、实时监控的功能,3重保障使得保险柜更加安全。

此外还引进了4.0技术把门缝严格控制在0.5mm以内使保险柜严丝合缝,无撬点。这是一款智能安全的保险柜,特别好用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