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S5e 工作娱乐多面能手

2024-02-18 阅读979 评论0 喜欢0

市面上可以选择的安卓平板电脑是真不多,如何能够找到一款可以在下班后,用来打发时间,听听歌曲,刷刷电视剧的小尺寸平板电脑,相信已经成为目前很多数码控比较“头疼”事情,因为目前很多平板电脑不是太大,就是功能单一,并不能兼顾办公和娱乐。那笔者就要建议你看看全新上市的三星Galaxy Tab S5e就是不错的选择,可以为你的欢乐加码。

相信看剧的不少朋友,都非常关注声音音质表现,因为音质好坏直接影响体验效果,三星Galaxy Tab S5e最大的亮点就是拥有4个立体声扬声器,可以让整个声音,表现更为均衡。每个扬声器都经过AKG专业调音同时还支持杜比全景声。有朋友试听了,表示其所带来的声场表现非常好,此外,三星Galaxy Tab S5e还可以根据机身水平位置动态调整播放声道,让声音表现更加均衡。

10.5英寸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高达2560x1600,这样出色的屏幕,相信会让在做的小伙伴感到非常惊艳,同时还能为用户带来更加真实的色彩显示,细节更加清晰且有层次感,而上下8.7mm窄边框设计实现了84.8%的屏占比,配合16:10的屏幕比例,则进一步提升视觉感受。6GB RAM+128GB ROM的组合,也能让系统更加流畅。

此外,整机设计和续航也同样非常出色,机身采用了金属一体化设计,外观流畅简洁,配合鎏砂金、铂光银和锡墨黑三种配色,为用户打造出极具质感的外观,另外整机厚度仅为5.5mm,重量为400g,即使长时间握持也没问题,续航方面,三星Galaxy Tab S5e搭载了7040mAh大容量电池,最长可支持连续15小时的视频播放。有效避免了频繁的充电,提升了用户的体验效果。

通过DeX模式,即可实现如同PC桌面的体验,其支持窗口放大缩小,多个应用平铺桌面,配合外接键盘,大大提升了移动办公的效率。另外在安全性上也没必要担心,三星Galaxy Tab S5e支持侧面指纹,这点还是非常人性化的。

如果你在找一款音质出色,携带便捷,设计前卫,同时又能够胜任办公任务(Dex模式体验更好),那不妨关注下三星Galaxy Tab S5e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