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50,六月份最期待的拍照手机它来了!

2023-08-24 阅读35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23】作为生活在智能化时代的现代人,手机就成为了我们必不可少的生产力工具。从原本简单的通讯工具,手机经过一代一代的升级现在成为功能全面的存在,其实很多时候它和电脑相比除了屏幕较小这个遗憾之外,很多功能都是都是相同的。

那么在目前这个5G手机满天都是的时代,我们六月份最期待的无疑是VIVO X50系列的5G手机。VIVO的手机系列也是种类繁多,但其实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就是X系列。因为这个X系列属于拍照和性能兼具的代表,而且在价格方面和iqoo相比又更加的友好,所以也难怪有很多的朋友期待。

好啦现在就开启我们的vivo x50之旅!

这款手机呢阿烟将主要是在它的拍照能力方面来进行系统的测评。所以看重这几点的朋友一定要记下来哦。首先在拍照的表现方面呢,这款x50采用到了超感光夜摄,对于喜欢拍摄夜空和星星的朋友而言呢这无疑是一个亮点。因为选用到了更加专业的IMX598影像传感器,所以在光线的感知程度来说它反应更加迅速,光圈的调试方面也是专业感十足,另外加持OIS提升防抖,用来拍摄夜景视频可以对原本的情景进行一个完整的还原。

升级版AI算法配合极夜算法,使得拍摄的图像白平衡更加适宜,而且在黑暗条件下噪点更低,整个画面极具层次感和艺术气息。用来拍摄vlog它也是一款堪比专业微单的存在,因为它独特的OIS专业防抖,还有运动智能感知和自动追焦处理这两个方面得防护,真正意义上可以带来低延迟高画质的抓怕,用了它再也无惧拍摄到模糊的动态物体啦。

因为作为首款添加微云台的手机,它的传感器和感光元件以及快门和光圈的调试,这整个过程都专业感十足。协调性更高的多焦段拍摄满足不同进光量和场景的需求。主流的4800万像素配合到闭性马达和f/1.6的大光圈,在稳定清晰的画面的同时还可以自动检测提升色彩的饱和度及对比度。

专业的变焦模式最高可达20倍,拍摄远处的画面完全不在话下。经典的望模组搭配变焦和防抖,三者之间的联合使得画面的拍摄过程稳定同时分辨率高。根据不同的拍摄对象它可以自动识别并且变化出专业的对焦和模式,不管是逆光的剪影还是顺光的正脸都有着非比寻常的美感。

有了这款手机剪辑也可以轻松通过手机搞定,具有独家的三麦定位识别声音系统,不管声源的远近,只要有声音它就可以快速追踪。vivo的专业电影镜头运动模式,推拉摇移可以根据智能AI一键搞定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