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一亿像素 罗密欧Giulia邂逅飞思

2024-01-16 阅读622 评论0 喜欢0

意大利豪华汽车品牌阿尔法·罗密欧北京中晟金港授权经销商为现场的嘉宾们带来了一场别样的体验活动——影棚拍摄日,在专业的影棚、设备以及光影变换中体会阿尔法·罗密欧的细节之美。著名摄影师埃米特·戈温在描述摄影带给自己的感受时说:“摄影是一个工具,用来处理大家都知道但视而不见的事物。我的照片是要表现你看不见的事物。”在喧嚣嘈杂的城市里,生活中越来越多的美好被人们忽视,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让现场嘉宾在光影之中、镜头之下,放松心情,捕捉那些我们平时看不到的细节与精彩,感受百年品牌的积淀和设计,找寻镜头下你理解的阿尔法·罗密欧。

活动现场,资深摄影师为大家解析在影棚中如何巧妙的使用光线与相机,找到独特的位置和角度,拍摄出属于你个人风格的照片,赋予它与众不同的风格和灵魂,留下精彩的瞬间。现场嘉宾也通过与专业摄影师的沟通,了解了影棚内拍摄车辆的过程;通过互相的交流,分享大家在现场拍摄的每一张照片的思想、情怀和感受,度过了精彩而难忘的一天。同时,对于阿尔法·罗密欧这个来自于意大利的坚持设计和驾控感受的品牌,有了更多的感受和理解。

关于阿尔法·罗密欧

品牌1910年在意大利米兰创立,在世界各项汽车运动赛事的征战中,曾576次摘得比赛桂冠,荣获性能车之王的美誉。今年,阿尔法·罗密欧在中国市场相继发布了两款重磅车型:全新进口Giulia豪华运动轿车和全新进口Stelvio豪华SUV,凭借其独有的品牌魅力、独特的意大利设计风格及卓越的性能表现,重新点燃中国客户的驾驶激情。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进口Giulia豪华运动轿车一经上市便在国际上荣获超过17项大奖,包括“2016欧洲carbody车身结构大奖”、“E-nacp”成人保护最高得分、“2017最佳豪华车奖”、“2017欧洲年度车型”以及“欧洲年度最美车型”等,赢得诸多赞誉。2017年4月,阿尔法·罗密欧正式登陆中国,并全面开展销售。此次获得2017年东方汽车设计大奖中的“个性设计大奖”,显示了中国市场对Giulia设计理念的高度认可与青睐。而阿尔法·罗密欧在为中国的客户场带来独特设计的产品同时,也提供享誉全球的至臻服务,在坚持品牌经典的同时不断与时俱进,迎合当今客户追求个性、功能与美感相统一的消费需求。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