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鱼座WiFi智能插座:小插座,改变生活!

2024-03-18 阅读79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23】京东在2018年12月推出专注智能生活的品牌京鱼座,以及智能生活助手“小京鱼”,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正是这个品牌下的WiFi智能插座,有了它普通的家电也可以变得非常智能哦!

那么这款产品具体的用法是怎样的呢?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举几个例子吧!当你在回家过程中可以提前打开家里的落地灯,让你一回家就有一盏温暖的灯光守候你归来,你还可以进行远程自动控制鱼缸的氧气泵,并且定时关闭饮水机的电源,一个小小的插座,让你离未来更近一点,拥有更多的小确幸。

当然这款产品要配合“小京鱼”APP联动使用,你可以在APP端口科学管理每一个电器的使用时间。比如你可以定时开关饮水机,避免重复加热,从而产生有害物质,还可以早晚关闭蚊香液,尤其是夏天这个季节,很多家庭都会使用电蚊香,早晚自动关闭,开启记忆无需费心。还可以对加湿器进行自动开关,保持空气良好。'

同样你可以为它设置定时开关,让你早醒就有丰盛的早饭,这样一来的话,每天准备早餐也是一件非常轻松自然的事情。当你出门在外时,再也不用纠结家里的电器开没开,因为它具有实时反馈功能,你可以在APP端口随时查看各类家电的电源控制情况。

如果家中的设备太多,控制起来太麻烦的话,这款产品还可以设置场景,只需要一个按键就可以完成多条指令,同时支持多个设备互联互动。

再来说一说这款产品的自身设计,它采用的是多次尺寸设计,多次内部结构优化,不只呈现一个插座的设计美学,安全性能也在逐步提升,一个插排可以同时插入多个,让更多家电感受智能的蜕变。

除此之外,他还有儿童安全门,防止孩子误触,有一体式的插头表面进行高光镀镍。外壳也经过了磨砂处理,手感细腻,防滑耐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