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爆出一个月球之谜,高达6000公尺的月球高塔

2024-03-27 阅读2916 评论0 喜欢0

谷歌月球又爆出了一个月球之谜,那里竟发现高达6000公尺的月球高塔?!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发现!如果这在地球上,即使是沙特阿拉伯斥资200亿美元(约为新台币5625亿元)建造,将于2020年完工的世界最高(1600公尺)大楼「Kingdom Tower」也只能达到它的基座!不过这是在月球上,看起来怎会有如此高的高塔矗立在地表上,是幻影?还是真的有……令人不敢想象!

一个YouTube的频道MEXICOGEEK于1月23日上传了一段月球之谜影片。他们用谷歌月球在月球上发现这个惊人的建筑物,它似乎是矗立在一个陨石坑中心点,有网友认为这不是一个单纯的陨石坑,它可能是一个外星人的建筑结构体,我们使用谷歌月球的比例尺丈量,这个月球高塔竟高达6000公尺左右,在周边看起来还有阴影。这个高塔坐标位置:22°27’28.22″S 45°58’51.44″W

其实,过去也有人在月球上发现类似的月球高塔,据说可以容纳大量外星战舰,可以安全地停靠不落地,塔高高达5.8公里。这些月球之谜还真是让人着迷,期待人类有新的发现!

月球起源之谜:

科学家提出3种理论,它们全都有缺陷,但是"阿波罗"计划却有助于证明,其中看来可能性最小的理论是最佳理论。有些科学家认为,月球是和地球一起,于46亿年以前,从一团宇宙尘埃中生成的。另一种理论认为月球是地球的"孩子",也许是从太平洋地区"抠"出去的。然而"阿波罗"登月探险的结果表明,地球和月球的结构成份差别很大,有一些科学家提出了另一种假说 ,即"俘获说"。他们认为,月亮是偶然闯入地球引力场,而被锁定在目前的轨道上。可是,要从理论上解释这一过程的机制,难度相当大。因此,上述3种理论全都难以站得住脚。正如罗宾·布列特博士所称:"要解释月球不存在,要比解释月球存在更容易些。"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