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拉妈妈智能控温冲奶机:让泡奶像母乳一样及时!

2024-03-22 阅读66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22】传统冲泡奶粉的过程需要经历烧水,调温,舀奶粉,摇匀,试温等漫长等待宝宝啼哭等奶喝,全家都着急,现在只需要一键就可以完成冲泡奶粉的过程,爸妈从此拥有更多属于自己的小时光,让冲泡奶粉变得不再麻烦,这才是智能家庭的育婴新选择,今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这一款考拉妈妈智能控温冲奶机。

手动冲泡奶粉只凭感觉浓度靠勺数,但每勺的量无法精确。用皮肤试温并不可靠,特别是老人冲奶时,老人皮肤对温度并不敏感,容易烫到宝宝,现在这款冲奶机就可以为你科学计算浓度和温度,给宝宝充分溶解一杯奶。

奶粉在奶粉机顶部的粉色仓中保存,普通奶粉罐每天会被打开5~8次,而考拉妈妈冲奶机加满一次奶粉之后,可以使用3~5天,减少与空气接触次数,避免结块与污染,保证奶粉清洁。

同时添加奶粉之后,米家APP绑定冲奶机绑定方式和其他每家智能设备一致,通过APP扫描宝宝奶粉罐上的条形码,云端获取官方奶粉,冲泡数据记录,宝宝的喝奶以及奶粉冲泡数据,还有奶温奶量的设置。

冲奶时冲奶机的电子芯片会根据APP的数据,通过微控数字输出技术,调节无刷电机的转速,科学精确控制奶粉仓的出粉量,最终获取最佳的冲泡浓度,这一过程是相当科学的。

在这款设备的外水箱部分,可以存储1300毫升的纯净水,瞬间锅炉将水煮沸杀菌之后,再采用冷热交换旋流降温技术,让最终冲调的奶始终是宝宝最适合的饮用温度,温度范围在37~41℃之间。考拉妈妈冲奶机采用独立双温储水箱,通过微调节控温控技术,保持水温恒定,杜绝千滚水,无论是怀抱宝宝手忙脚乱的清晨,还是摸黑冲奶的深夜,温奶温水随时奉陪。

这款产品上有两个简洁设计的按键,长按就可以实现冲奶或者出温水,即松即停,也可以根据宝宝习惯的喝奶量,在APP中设置短按出奶量,一键短按冲奶。这可是根据宝宝饮用量进行的个性化定制。

想要冲一杯不结块少起泡的奶难倒很多新手爸妈,考拉妈妈冲奶机里水与奶粉呈90度夹角混合,并在混合舱内旋转溶解减少结块的出现,给宝宝恰到好处的一杯奶。还可以按照奶瓶的高度调节托盘,防止奶瓶中过多的气泡,让宝宝喝奶时吐奶红外瓶身位置感应,没有奶瓶或者位置不对时会停止出奶,避免误操作,这些设计都非常人性化。

而且这款产品在工作时发出的声音也可以忽略不计吧,爸妈轻松在夜间冲奶,也不会担心吵到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