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动感单车,在家健身更轻松

2023-11-21 阅读40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22】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每天提骑行一节课,享受挥洒汗水的感觉,特别的舒服,坚持骑行一个礼拜,你的睡眠质量会明显改善很多,你会感谢这款小兽给你带来的变化,它家的课程比在健身房上的更加专业,而且单车体验性也比健身房的好,完全静音骑行流畅,阻力强度可以调,你可以非常满意的购入这款动感单车。

安心享受美食的秘密武器就是动感单车啦,每天坚持45分钟,跟着帅哥教练来一场单车派对,在热辣的音乐中感受全身心的释放,还在苦苦节食的朋友们,小编今天介绍的这款智能动感单车让你换个快乐的方式享瘦生活吧!

在家就可以加入high爆全城的动感单车直播课程,教练带着你练这个有陪着你,其音乐帮你带节奏,就在这样的超燃的氛围中,不知不觉甩掉压力和肉肉,教练陪着你high爆全程,在家燃脂更好玩。

车身是全包裹的,设计飞轮全包裹可以让安全更升级,不需要担心刮蹭伤人,整个车身线条简洁十分的流畅,无论是哪个角度都十分的好看,高颜值的安全没有顾虑。双脚踩踏没有撞击自然不会产生噪音让脚下无声,天生静音不会打扰到邻居,更有磁控阻力和皮带传动系统,确保骑行过程中静音没有声音。

机身也是十分的小巧,不会占地方不用折叠,也不比一张单人沙发更占地没有线的束缚,只有0.5㎡的占地面积,不需要连接电源线,让你想放在哪就放在那儿,想在哪儿锻炼就在那儿锻炼。专业的人机交互设计,人车交互角度设计更加符合运动中的人体工学,让运动没有冲击不必担心设计不当带来的运动伤害,可以有效保护膝盖不受伤。

边看直播边甩肉,每天直播3-6新课程随时想骑就骑,每天早中晚都有直播课程天天更新不会重样,除此之外还有2000多的往期课程任你点播。教练在线指导你,直播带你练犹如私教面对面,让你轻松掌握运动的强度,学会科学健身,让燃脂瘦身更加高效率。

野小兽拥有一支阵容豪华百里挑一的教练团队,有资深的单车国际主教练,有骑行10万公里的单车狂热分子,有唱跳俱佳的新锐人气教练为你研发课程给你专业的指导,只有专业过硬颜值才会过人。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