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磨了一年,微软终于发布Win10 2020正式版,系统快如闪电

2024-03-27 阅读1210 评论0 喜欢0

根据最新的消息,微软Windows10 2020正式版已经正式发布了,目前只有开发者用户才可以下载到通过MSDN下载到 ISO镜像文件。对于普通用户而言还无法进行Windows10的更新,只有等到5月28日正式发布更新推送之后才能更新。

 

历时一年,微软从去年开始就反复进行测试打磨Windows10,经历过无数个测试版本,如今终于能够正式上线了。根据了解,今年发布的Windows10正式版将会有新的UI界面和更多的新功能,其中包括全新开始菜单 UI 界面,全新 Edge 浏览器、全新 Cortana(小娜)新界面、全新系统通知栏、更强大的搜索、设置、系统更新等众多新功能,同时微软还修复了大量已知错误。

相信很多用户都遇到过Windows10卡死的问题,如果正在使用的电脑配置不够高的话,刚开始开机的时候由CPU和硬盘的占用率过高,电脑就会很容易会出现卡顿甚至卡死的状况,这一点非常影响工作效率。不过在Windows10 2020正式版中,微软终于对这个问题进行了改进,改进的方法呢就是在新版本的系统之中,通过加入一个新的算法,提升整体的系统性能,这个算法对于刚开机时的CPU和硬盘占用率方面做到了很好的优化,让系统能够更加高效地运转起来。

 

不仅如此,微软还推出了Chromium Edge 浏览器正式版,跟旧版的浏览器相比较,新版的Edge浏览器不仅是在速度上还是扩展上,都比旧版要好得多,甚至是切换到原来的IE浏览器,都比之前有了更好的体验。

新版的Windows10还将Cortana 小娜助手重做了,改进了单调的界面设计。将小娜助手变成了独立的一项应用,以后不会再随着系统一并更新了,小娜如今还可以像其它UWP应用一样更改窗口的位置、大小等。

 

搜索栏也做了小的改动,添加了可视化搜索等便捷功能。任务管理器也做了一点小的改进,现在可以查看使用的存储介质类型GPU温度。Ink 工作区改进现在点击展开的界面会显示未预装的Whiteboard 应用、全屏截图和笔触设置的快捷键。

新版Windows10已经改进的地方还有很多,虽然以后还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但是现在的系统版本与之前相比用户体验已经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微软在更新系统的时候,愿意倾听用户的意见和反馈,让用户的满意度得到了提升,也让Windows10越来越适用于用户。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