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发布全新ConceptD创系列台式机产品

2024-02-29 阅读198 评论0 喜欢0

2019年4月23日下午,宏碁在北京举办“不止未来next@acer”2019新机赏活动,本次活动更新了宏碁PC产品线的各个品类,同时还推出了ConceptD创系列PC产品,其中就包含了一款PC产品。

  针对专业领域,全新的ConceptD创系列产品,专为创作者(创意、影视、动画、产品、建筑、舞美设计师及媒体工作者、研发工程师等)设计,产品涵盖高端台式机、笔记本、显示器以及周边产品。


创系列产品

  ConceptD 500为创作者打造的高性能台式机,白色哑光外壳结合顶端木纹面板,简约时尚,搭载8核九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和Qudro RTX 4000专业图形显卡,让创作灵感不卡顿、渲染更顺畅。


宏碁ConceptD 500

  ConceptD 500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台式机电脑,最高可搭载8核九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最高可支持Qudro RTX 4000专业图形显卡,能支持四个5K显示器(5120x2880 @ 60Hz)和 HDR 成像,强大的运算及图像处理能力,为创作者们提供更流畅、更编辑的使用体验,让灵感不卡顿、渲染更顺畅,使创作者能够更加专注于创作本身。


宏碁ConceptD 500

  ConceptD 500拥有高扩展性,四根DIMM插槽,最高可支持64GB DDR4 2666,在执行复杂设计工作时,提供快速功能的频宽及能力。内置的PCIe M.2 NVMe固态硬盘,可用于较大模型的复杂3D渲染,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及即时运算。

  ConceptD 500采用的三风扇设计,从三角形前方风板抽入空气,并保持底座通风,即使在风扇运行时噪音仍可维持在40分贝以下,为创作者提供不受干扰的创作环境。

  白色哑光外壳,流线曲线,以及机身顶部的木纹面板,ConceptD的极简设计风格适合任何工作空间。为方便使用者,还可通过无线方式快速为现代化Qi相容装置充电,耳机架的按压弹出式设计,也方便轻松收纳。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