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note7正式发布,带你看看它的精髓-S Pen到底有些什么功能

2024-03-02 阅读2309 评论0 喜欢0

三星上半年的S7 Edge成功吸了不少粉,也成功让三星手机一跃成为了唯一可以和iPhone较劲的对手。因此,不少人都把下半年的旗舰目前聚焦在了note7身上。昨天晚上,三星 note7终于在万众期待之下隆重登场。不过作为下半年的旗舰,它的配置并没有多大惊喜,基本上和S7一致,称得上是S7 Edge的小修小补吧。不过今天咱们不看这手机,咱们来看看它的S Pen~

三星S Pen

自从手机进入触控时代以来,触控笔也顺势而生。然而随着手机的触控越来越受重用,用户都很少使用触控笔了,因此现在还在坚持搭配触控笔的也就剩下三星了。作为三星note系列的精髓,S Pen不仅刷新了人们对于触控笔的认识,也让人们开始“返璞归真”,重新使用上曾经被摒弃的触控笔。从第一代的galaxy note在到上一代的galaxy note5,三星一直坚持把这只S Pen做得比好更好,发展至今,S Pen也基本赋予了用户比手指更好的触控体验。

随着三星note系列手机发展带了第六代,S Pen也越来越有“大家闺秀”的感觉。在昨晚发布的三星 note7上,S Pen又比上一代产品中增色了不少,咱们一起来看看吧~

息屏快写

这是三星在note5上新增的功能,用户只需要把S Pen取出,然后在手机屏幕上写上内容,写完之后把S Pen放回,这样笔记就会自动保存,非常方便。此外,得益于三星的SUPER AMOLED屏幕黑色不发光的特性,息屏快写状态下记笔记并不怎么会耗电。值得一提的是,三星 note7的S Pen做得比上一代更优秀了,笔尖从上一代的1.6mm直接砍到了0.7mm,书写更流畅。同时压感等级也从2048直接跃到了4096了,这样在手机上画出天马行空的大作也不是问题了(前提你要会画~)。

这个功能也是在三星note5上新增的,可以让你轻松截取到你所想要的屏幕的长度,然后拼成一张长图。后来也有不少第三方App可以做到,但是拼接的效果远没有三星的好~

这个功能可以让你轻松制作gif动图,你可以对图片、文本和网页上的特定内容进行“加工”,生成gif动图然后分享给好友。PS:是否能够分享取决于App上会否支持。

三星 note7 S Pen新增的四大功能:速览、放大、翻译、防水

速览,顾名思义,你可以把S Pen停留在对应的页面上进行快速阅览。此外,你还可以在两个App中进行快速切换,非常方便。放大,这也个好理解,只要把S Pen悬停在你想要放大的内容的上方,即可将其放大。翻译,此次三星和百度翻译进行了深度合作,只需要把目标文段选取出,系统就会自动弹出“翻译”选项,这样就不用在两个App上来回切换进行翻译了。防水,三星 note7作为一款防水手机,这次也没把S Pen落下,同样支持最高级别的IP68防尘防水功能,让你可以在不同的场景下都能写下你的灵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