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正式成为世界第一,国人全力支持华为,余承东说到做到!

2024-02-29 阅读1228 评论0 喜欢0

熟悉华为的人都知道,华为消费者终端业务CEO余承东一直以来都会立下较为宏大的目标,但是总是被外界称之为吹牛,给他起了个花名叫“余大嘴”。最著名的就是余承东曾经说过,华为将要在3年内超越苹果,5年内超越三星。根据数据调研机构刚刚发布的最新报告来看,余承东真的没有吹牛,华为已经实现成为世界第一的目标,而且是在重压之下逆流而上,主要是国人都支持华为。

据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刚刚发布的报告显示,2020年4月份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6937万台,同比下滑了41%,然而华为却以21.4%的市场份额位居全球第一,第2名的三星下滑到仅有19.1%的市场份额,提的是这是华为手机历史上第一次超越三星成为世界第一。再加上华为在去年就已经实现超越苹果,成为世界第二大的智能手机厂商。其实从这一点来看,余承东真的没有吹牛,华为说到做到了。

华为之所以能够实现成为世界第一的目标,主要还是依靠中国市场的强势爆发。根据调研机构的报告显示,4月份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已经占华为总销售额的76%,而在海外市场上的销售份额也只有24%。换言之,华为每卖出4部手机当中就有3部是来自国内市场的支持,终于证明了国人是非常支持华为的。

不仅如此,虽然说现在的华为手机在海外市场的销量则处于下滑的状态,但这并不意味着华为已经完全放弃了海外市场。现如今华为p40系列搭载了自家的HMS服务之后,并在逐步登陆海外市场,但能够逐渐的消除没有谷歌GMS服务的影响。根据余承东之前的透露,华为AppGallery应用商店现在排名全球第三,月活量已经超过4亿,已上架的APP超过5.5万个,仅次于谷歌Play和苹果App Store,华为已经在逐渐的构建出自己的生态系统,这样一来就可以帮助华为手机在海外市场获得新生。

当然,我们在庆幸华为得到国人支持的同时,也要清楚地认识到华为现如今面临的挑战,芯片危机依旧没有解决,更加重要的是,小米、OPPO和vivo等手机厂商都在快速发布新机,并且苹果也在为iPhone进行降价,国内市场的竞争非常激烈,太过依赖国内市场,华为手机也会变得很难受。而在国外市场上,之前遭受疾病因素冲击的三星已经逐渐恢复正常,接下来自然是会对华为再次形成冲击。

你们觉得华为能够在今年保持住销量第一的位置吗?认为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支持华为手机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