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手机有哪些好的选择?

2024-01-04 阅读1827 评论0 喜欢0

随着5G网络的快速发展,消费者在选择手机时越来越偏赖于5G手机。目前5G手机有哪些,选择哪款比较好?成为了很多消费者的一大难题!今天就来和大家讲一讲,如何选择5G手机!

一.荣耀30系列

作为最近热度最高的5G手机,荣耀30系列绝对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第一,在售价方面,仅仅2999元起就可以让消费者体验到旗舰级5G手机,性价比非常高!第二,在5G性能方面,荣耀30系列同时搭载了麒麟985 5G SoC与麒麟990 5G SoC两款荣耀自研的集成5G芯片,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空间。第三,荣耀30系列在影像功能方面,其全系标配了50倍的潜望式长焦镜头,并且在Pro+版本中还搭载了与华为P40同款的IMX700处理器,拍照跑分全球第二,实力不容小觑,选择这款手机绝不会后悔!

 二.OPPO Reno3 Rro

OPPO Reno3 Rro这款5G手机同样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首先它的配色十分适合女性用户,这款手机目前拥有4款配色,分别为日出印象、蓝色星夜、月夜黑以及雾月白。并且在手机背部还采用了元素布色工艺,可以呈现出独特的带有金属质感大角度渐变色,外观方面非常能打。在核心配置方面,这款手机还搭载了高通765G芯片,这款高通756G芯片采用7NM制程工艺,在内部集成了NSA/SA组网 5G基带。相较于外挂5G芯片,高通765G芯片在发热、能耗方面有着很好的改良,同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三.荣耀V30系列

虽然这款手机已经上市5个月之久,但是其强大的麒麟990 5G SoC仍然不输于目前任何一款5G手机处理器,至今为止,它仍引领着我国5G手机行业发展。不仅如此,这款手机的销量成绩也非常辉煌,在二、三月份的疫情期间,它凭一己之力带动着荣耀手机销量的逆势而上。不仅如此,荣耀V30系列还多次成为京东、天猫、苏宁,三大电商平台的销售冠军,5G实力非常强劲!

5G手机有哪些,选择哪款比较好?总的来说,其实并不难选择!选择以上三款手机绝不会错的,希望以上这些可以给正在迷茫中的朋友们一些帮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