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2019版iPhone将配置屏下Touch ID指纹识别仪

2023-12-10 阅读862 评论0 喜欢0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我们已经知道,2019年版iPhone预计看起来很像2018年版iPhone。一些人认为,唯一的区别是,2019年版iPhone将会添加更多的AR能力。然而,根据阿瑟顿研究公司(Atherton Research)副总裁兼首席分析师让-巴普蒂斯特-苏(Jean Baptiste Su)在《福布斯》(Forbes)杂志上发表的一篇专栏文章,2019年版苹果iPhone将配备USB-C端口和屏下Touch ID指纹扫描仪。

有传言称,2019年的iPhone还有一个较小的刘海设计,这是有道理的。由于刘海设计技术的发展,苹果已能够减小刘海的大小。此外,苹果还可能会在2019年版iPhone背面增加一个TrueDepth摄像头。与当前前置摄像头上使用的结构光技术不同,苹果据说正考虑在2019年版iPhone背面使用“飞行时间”技术。这是一个相对便宜的系统,比目前的技术更容易生产。

苹果去年取消了iPad Pro上专有的Lightning端口,许多人预计今年的iPhone也会发生同样的事情。转向USB-C端口让iPhone用户更容易为他们的手机找到配件,而且还可以帮助他们在需要更换充电器时找到更便宜的替代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