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一加8pro的硬件设计,各方面都是超乎意料的精彩

2022-05-04 阅读47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19】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在2020年这样一个手机上新速度极快的一年,有一个品牌还是凭借着它超强大的屏幕素质表现,以及各方面都很优良的硬件配置获得了消费者的一种好评。可能一说手机品牌大家首先会想到苹果 三星 华为这样的国际知名品牌或者是VIVO OPPO这样的时尚品牌,其实呢有一些小众品牌他们的产品表现也是值得可圈可点,而且呢手机质量也是没得说妥妥得万能机。今天阿烟带来的这一款就是热度很高的一加8pro手机。

那么今天呢阿烟主要从拍照 处理器和电池续航这三个方面来综合测评一下这款手机,目前有想法购入的朋友一定要记得关注阿烟哦。这款手机采用的是目前市场主流的4800万超清四摄相机,四颗摄像头的排列都是经过周密的测量过的,力图每一张图片都能获得专业的构图布景和场景调度。这一款手机拍照方面特别厉害的一个点就是它的全程追踪功能,在拍摄运动的物体时它可以全面进行焦点对焦使得瞬间的快门精确美观,还有HDR技术的加持+逆光拍摄,双双结合更能带给这款手机从未有过的高级感。

这款手机采用到了120°的超广角,喜欢拍摄星空或者是旅行的朋友完全可以用它来代替沉重的单反相机,并且在画质方面这款手机也是选择了超高的分辨率使得画面更具质感,表现得每一个细节都非常的细腻丰富。微距镜头适合拍摄特写镜头,像是自然界中的花花草草,可以对它快速对焦并且自动根据画面进行背景得虚化,使得每一幅画面都极富艺术感。

除了拍摄图像之外,这款手机用来拍摄视频也有很好的表现力。因为它具有科学双防抖系统可以自行感知外界的干扰并且根据自身的科学算法,降低外界刺激对画面产生的干扰。还有双阵列麦克风的加持像是拍摄时的自然声音也是同样可以进行完美的收录。

采用到4510mah的超大电池 支持30W超级快充和无线闪充,让我们更好的摆脱数据线的困扰呢。搭载最新的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在手机的运行流畅度和信号覆盖面方面绝对有着出众的表现。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