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mple 燃脂精灵用黑科技,让你早日拥有好身材!

2024-04-07 阅读196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17】又到了夏天露肉的季节,很多朋友都会在自己的身材体型方面,下很大的功夫,尤其是在夏天这个时候选择减肥也是一个不错的时机。那么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款智能燃脂精灵,它可是燃脂黑科技,让你燃脂看得见。

你是否经历过节食,轻断食,代餐等,有神农尝百草的精神,却依旧没有摆脱肥宅胖,跑步30分钟才辛辛苦苦掉称0.5千克,喝杯水又回来了。遭遇平台期减重10斤的愿望,好像看不见实现的,可能今天这一款Slimple 燃脂精灵用黑科技,让你早日拥有好身材。

酮体是脂肪分解代谢的产物,美国华盛顿大学,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等研究机构,已经通过医学实验证明,对血液尿液及呼吸中的酮体测定,可以准确反映脂肪分解速率,而这一款燃脂精灵通过检测呼吸中的酮体浓度来监测脂肪代谢相比血酮更加方便,比尿酮更加稳定准确轻轻吹一下,简单的就像路边酒精测试一样。

每次检测完成之后,结果会同步显示在燃脂精灵的屏幕上,自动判定燃脂效率,这种直观的数据能够帮助用户随时了解减脂方式是否有效果,已备制定更为有效的健身计划,做到有效燃脂的同时,不会因短时间过度减脂而危害健康。

这款产品采用日本高精度气体传感器,排除呼吸中的其他800多种分子的干扰项,精准检测呼出的气体中丙酮的含量,自主研发的SmartBlow算法能够确保检测的灵敏度与准确性。

通过SGS权威检测机构的校准认证,符合标准,用以校准的标准仪器量值可溯源至国家基准,10个月的气体标定测试与大型气相质谱仪结果对比一致性为优。

在日常代谢状态下测出来的呼吸酮值,都在1~2PPM,不控制碳水的摄入,仅靠运动只是消耗了吃进去的热量,脂肪还未被动员。而这款附带的专业营养师团队能够为用户打造高效燃脂方案,三餐食物推荐科学热量配比,让用户燃脂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