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也能拥有自己的电影院,这款投影仪确定不了解了解吗?

2024-01-09 阅读46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17】不用叶紫小编念柾多说,都可以了解的就是每个人小时候都有各种各样的梦想,那么爱看电影的小伙伴是不是都曾梦想过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私人影院呢?

比起在外面看电影,其实叶紫小编念柾更喜欢自己安安静静地享受一部影片。而且随着投影技术的不断成熟,普通家庭也开始逐渐得到普及。

一般来说,一套家庭影院设备是非常昂贵的,并且这种设备还会对家里的户型大小有要求。作为普通学生党和租房族的我们,这种高奢华的设备实在是很不友好。所以今天叶紫小编想给大家推荐的是极米旗下的一款便携式投影仪,让你在宿舍也能体验大屏观影。

O(∩_∩)O哈哈~极米这个品牌可能了解的人并不多,小编念柾先简单介绍一下吧!它是2013年成立的,极米始终在为全球用户探索一种更好的大屏生活方式,以“做高品价比产品”为理念,持续进行创新突破,成为整个行业的风向标为目标。所以他家的投影仪性价比还是挺高哒!

首先介绍一下它的重量吧!它轻至0.66kg、薄至23.5mm,而且轻松易携带13600mAh电池,轻薄身躯也有长时续航,所以无论是纵情娱乐还是商务办公,它都可以很好的满足你的需求哦!

此外,从开机启动完成起,每一次移动、放下,都是清晰画面,即投即看无需调试,配备专业摄像头,能够帮助系统自动调焦。小编念柾真心觉得它还挺方便哒!

最后它还拥有影音和办公两个模式界面,两个界面可以自由切换。最最最重要的是它内置大容量电池,所以无需连接电源长时间续航,而且还丢掉了束缚的线,真正做到无线办公。小编念柾偷偷告诉大家它还能够作为大容量的移动电源为你的手机、Pad充电。O(∩_∩)O哈哈~是不是挺给多功能哒!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