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级轻薄电竞利器ROG冰锐2游戏本上架 搭载AMD锐龙9 4900HS

2023-12-05 阅读37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16】ROG枪神4系列、ROG魔霸4系列、ROG冰刃4系列……ROG顶级游戏本最近多点开花,让人有点目不暇接,现在定位甜品级轻薄电竞利器的“ROG冰锐2”也上架预售了。

同时,它也是继ROG幻15星空版之后,第二款搭载AMD锐龙9 4900HS的游戏本,而这款顶级处理器目前仍旧是ROG独享,别无分号。

ROG冰锐2虽然是游戏本,但依然算得上轻薄,机身厚度控制在约19.9mm,重量轻约2.1kg,并且把一块15英寸屏幕装进了14寸机身内,堪称同尺寸最轻薄选择,同时触控板处刻意留出凹槽,方便单手轻松开盖.

ROG冰锐2的处理器可以选配AMD锐龙9 4900HS、锐龙7 4800HS,都是针对厚度20mm以内游戏本而专门设计的,7nm全新制程工艺与强大的Zen 2架构结合,带来了多达8核心16线程的,主频分别为3.0-4.3GHz、2.9-4.2GHz,同时热设计功耗只有区区35W,相比标准版的45W降低了超过五分之一,而实力丝毫不减,从而兼顾高性能、低发热、长续航。

另外,ROG冰锐2还采用了NVIDIA RTX 2060 Max-Q独立显卡,支持图灵架构光线追踪、DLSS 2.0技术的同时,通过Max-Q设计解决了显卡的轻薄和发热问题,还可以启动ROG Boost超频引擎,将显卡频率提升至1285MHz。

ROG在这款游戏本上采用了一块15英寸专业IPS电竞屏, 240Hz高刷新率,3ms响应时间,100% sRGB色域与Pantone认证,并内置Adaptive sync技术,减少画面撕裂,告别延迟卡顿。

内置全新ROG冰川散热架构,四铜管三出风口设计,配合A面梯形切口,还有两个LCP材质绝尘风扇,提升换气能力同时可利用除尘通道清理积灰,0.15mm超薄冰翼散热鳍片也减小了空气阻力,并显著提升鳍片数量,键盘也特意做了CoolZone设计。借助暴风增压智能散热,可以随时切换低噪音模式、强散热模式。

其他方面,ROG冰锐2出厂搭载8GB+8GB双通道内存,其中一条独立插槽可扩展至最大32GB,总容量最大40GB,自带1TB NVMe SSD,并额外预留M.2 SSD插槽。 

此外还有影刃电竞键盘系统、76Whrs大容量电池、Smart AMP技术与Hi-Res Audio认证音响系统、HDMI 2.0b/USB-C等全种类接口、Intel Gig+ Wi-Fi 6无线网卡……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