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4 Pro 评测:轻薄至上+65W超闪

2024-01-11 阅读63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15】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曾几何时,OPPO Reno系列在整个手机市场上风靡一时;又曾几何时,OPPO Reno在市场上逐渐失去了色彩,说到这里,OPPO Reno系列也已经与我们认识了一年半有余,在这不断地摸爬滚打的过程当中,我们并不知道OPPO Reno系列的产品经历了什么,但是呈现在我们消费者面前的,只有实力才是最好的见证。

今天小熊给大家分享的,便是它目前最新的一款产品,不知道这一款产品有没有足够的亮点能够吸引消费者的注意,让整个系列的手机重新冲回云霄。

作为一款轻薄机,OPPO Reno4 Pro在轻便上做的是满分了,一部手机整个机身厚度仅仅只有7.6mm,重量则更是惊人,只有172g,这样的一个轻薄机,让我们很难相信它是一款5G手机,或许,这样的设计就是OPPO Reno4 Pro给消费者带来的惊喜,让消费者一眼就能看出OPPO Reno4 Pro的独特之处吧!

你以为外部的升级只有轻薄吗?还有一个让用户眼前一亮的设计就是其机身背部的晶钻磨砂工艺,这个工艺设计让手机仿佛已经不是手机,而是一件艺术品,尤其是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更加的优雅好看。

在屏幕上,OPPO Reno4 Pro搭载的是一块非常出色的OLED的柔性曲面屏,用户不管是使用这款屏幕来进行打游戏亦或是用来追剧,都可以获得不一样的绝佳的体验,不过还是略微遗憾,这款OPPO Reno4 Pro在屏幕上好像跟前代产品相比,并没有很明显的提升。

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OPPO Reno4的硬件配置,OPPO Reno4作为一款中高端机型,采用的骁龙765G处理器,这款硬件配置也让很多用户对OPPO Reno4的印象是大幅度下降,毕竟当前手游还是一种非常火热的娱乐模式,而OPPO Reno4的硬件配置确实无法给我们带来一个更极致的体验,或许在硬件配置上这也是OPPO Reno4的一大槽点所在吧!

OPPO手机有一句广告词在很多年前就已经特别火爆了,直到现在也依旧是OPPO的标志,那就是“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没错,OPPO确实是整个安卓阵营当中最早应用闪充功能的厂商,这款OPPO Reno4也是搭载了65W的充电功率,这已经是达到了当前民用充电功率的一个最高的水平了,所以对手机续航能力有需求的小伙伴就可以考虑一下这款手机了

综上,关于OPPO Reno4的一些相关信息的介绍,小熊也是就说到这里了,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