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豆浆不用手动洗,这可太赞了,优雅偷懒怎么能少得了我~

2023-08-22 阅读24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15】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一款九阳迷人无人豆浆机,有了这款豆浆机,在这个炎炎夏日为你带来一杯浓香醇厚的豆浆,还有多种多样的果汁,等你来解锁。下面我们一起具体了解一下这款九阳迷人无人豆浆机吧!

这款豆浆机最大的亮点就在于,你不用手洗来完成这款豆浆机的后期清洗工作,绝对意义上的解放双手让你优雅偷懒,这款豆浆机支持4段清洗程序,第1步高温喷洗,第2步高温蒸洗,第3步高温搅洗,第4步热烘。精细的4部工艺实现这款豆浆机的全方位清洁。

这款豆浆机不单单可以用来做豆浆,还能用来制作咖啡和果汁众多功能,等你来解锁,等你来发现等你来制作。

另外它还配备两种规格容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不同需求来选择300毫升或者200毫升的两种容量模式,300毫升模式下适合一个人使用,而600毫升的话和家人使用起来刚刚好。

同时为了将豆浆的营养最大程度的保留,这款豆浆机是支持破壁免滤功能的,细腻才是对胃的犒赏,所以不难发现这款豆浆机制作出来的豆浆的口感是非常绵密细腻的。非常符合我们国人的使用需求。

有了这款豆浆机,它可以实现立体加热熬煮。这样的话,用户就能够享受到一杯香浓的豆浆,还能够分分钟将坏情绪全都赶走,另外它还支持黄豆和水分离预约,支持时间预约,可以在0.5小时到24小时内。

这款豆浆机配备的是全息的界面,不仅美观而且方便操控,同时专用的咖啡滤网,有效提升用户的幸福感和使用品质,它配备的排气阀在热饮制作时能够排出搅拌舱内的蒸汽,可以拆卸后单独进行清洗,另外它的储水壳也是可以拆卸的,方便定期清洁。

这一款九阳破壁免洗免滤豆浆机,是不是足够让你心动了呢?不如让他来开启你的健康生活吧,还有迷你马卡龙色系供你选择,非常的时尚又实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