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芯感应智美生活,只需这款NINESTARS智能感应垃圾桶~

2024-02-24 阅读99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15】生活中无法远离垃圾,但是想让大家在使用垃圾的那一刻能够,无接触,更健康。灵敏感应开合,使用中免手接触,手不离盖不关,轻松丢弃垃圾,降低细菌交互感染的风险。今天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这一款NINESTARS智能感应垃圾桶吧。

一键保持常开,一键调节感应距离,一键开关电源,只需要一键,你想做的都能实现,全新的交互式体验,让原本繁忙的生活少一份等待,还原生活轻松本质。

为了应对不同场景使用下的合适的感应高度,这款产品提供一键调节感应距离的便捷功能,从6厘米到30厘米,让你游刃有余的切换每一个空间,恰到好处的感应距离。而且他采用的是新型一体式静音电机,智能芯片掌控盖子的缓升缓降,空气阻尼,消音开合,一切只为默默的付出,让你享受生活的沉静之美。

这款产品采用的是单脉冲判别和多脉冲判别两相结合,融合红外线感应原理,同时搭载微电脑控制芯片,当有人或者物体靠近感应区时,就能够实现有效快速的开盖。同时还配有抗干扰基础,让你少一分干扰多一份,放心。

这款产品只需要两节5号电池就能够正常工作了,如果每天按开盖20次来计算的话,5号高功率碳性电池就能够使用长达半年之久,碱性电池就更可以使用,长达17个月,能量满格生活才能幸福满满。

这款智能感应垃圾桶的容量达到了10升,还采用了防异味的密封结构,保持空气清新舒适,让家人生活更健康更惬意。统生采用地造型设计只为更好的贴合墙面,减少占地空间。

至于这款智能垃圾桶的桶盖部位是经过综合开合试验的,桶盖的机械性能完好,各配件无损坏工作无异常,电器部分线路完好,近90度开启角度实现桶盖广角开启,方便用户的每个抛投角度。

有了这一款智能感应垃圾桶,以后丢垃圾的时候再也不用手动的开启垃圾桶的盖子,手动的关闭垃圾桶的盖子,就连更换垃圾袋都变得干净卫生,不用亲密的和垃圾桶接触,非常的干净卫生,适合当下人,尤其是现代人的生活理念需求。

大家是不是对这款智能感应垃圾桶十分心动了呢?那还在等待什么呢?快来,让他成为你家中的新垃圾桶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