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WF-H800高颜值真无线耳机,小体积也有拥有立体声

2023-04-22 阅读37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12】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真无线耳机的发展可以说是为经常丢三落四的朋友们带来了春天。他们外形虽然小巧但是因为独特的充点仓设计可以很好的收纳存放,平时我们把它放在书包里或者是口袋里都非常的便携。而且充点仓还可以实时为我们的耳机进行充电处理,使得耳机的使用时间更长久。

在国际公认的大牌耳机品牌阿烟想索尼一定是名列其中的,索尼作为日本一家全面发展的跨国公司,在国际上可以说是享有很高的声誉。那么今天阿烟就带来了索尼家族非常畅销的WF-H800时尚真无线耳机,这一款耳机真的是非常适合年轻朋友们使用呢。

为什么说它更加适合年轻消费群体使用呢。首先单看它的外形配色就可以得到答案。这个系列中的橘色 蓝色和灰绿色都采用了混搭的色彩设计,看上去个性感十足。而且耳机头也非常的圆润,更加贴合我们的耳蜗构造。磨砂质感的表面设计可以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一抹鲜艳的亮色哦。

这款耳机特别选择到了6mm驱动单元。我们都知道驱动单元越大接收声音信号的能力就越强,对于声音光波的解析度也是随之增强。那么6mm的驱动单元更是公认的高音质的转属,它可以解析各种频率 频度的音频并且及时做出自动运算处理,使得到达我们耳朵的声音更饱满富有层次感。

DESS HX数字声音增强引擎和驱动单元的组合搭配,可以获得更加清晰的声音,使得每一个播放口都有着立体的扬声处理。同时我们可以切换索尼的播放模式,根据不同风格的音乐来选择不同的播放音效,利用内置的高精度均衡器来平衡声音,不管是环绕音还是录音棚完全可以获得个性化的满足。

当然真无线耳机是非常考验蓝牙连接技术的。这款索尼H800特别搭载了蓝牙5.0技术,配合最新研发的蓝牙智能算法芯片和饱满的天线内层,可以获得和手机无差别的播放体验。而且就算手机断网耳机也有足够的延迟时间等待我们即使联网。

长达16小时的持久续航,当耳机放置在充电仓内更是可以为耳机随时准备回血。耳机配备双单元距离感应器,可以检测到我们佩戴耳机的方式,当我们摘下一个耳机之后 另一个耳机就会自动察觉,自动进行断电暂停处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