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快研磨,致净轻生活

2024-01-09 阅读32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12】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垃圾的分类来临,厨余垃圾带来多少困扰呢?你可能需要洁净的双手来挑拣厨余垃圾,可能还有厨房的菜类腐烂散发出异味,这样的厨余垃圾会滋生很多的病菌甚至是招引蚊虫的烦恼,如果这样的垃圾直接倒进垃圾桶还会让垃圾袋潮湿,投放的时候十分麻烦还十分容易脏手。

今天叶紫小编来介绍这款松下家用的垃圾处理器,让你的洁净生不被厨余垃圾而打扰,减少病菌的滋生消灭蚊虫的肆虐,解决脏手的烦恼!现在就让ta来释放你的清理压力吧!

机器可以把垃圾精细的研磨,动力十分的强劲,让你的洁净快快到达,750瓦的大功率可以实现高效的快速研磨方式,厨余垃圾很快得到清理,立马放入,立马就会得到干净清洁,餐后不再费时间来处理,让你享受更多悠闲的时光。

这款松下垃圾处理器可以处理的垃圾有剩菜剩饭类,比如说剩菜里的菜叶大葱瓜果皮或者咖啡渣等等,还有瓜果类土豆、芋头、苹果、小段的玉米芯都可以,甚至还有小骨类,鸡头、排骨、羊蝎子等等。

强力的粉碎垃圾但是它会稳定安静的进行运转,从源头开始降噪,放过你的耳朵,惬意的心情不会被它干扰,让你静享清理时刻。研磨的颗粒就更加细致了,厨余垃圾可以顺畅排出随水流下去,不会因为堵塞问题而忧心,粉碎的十分充分细致,一路畅通无阻的让垃圾排出。

这是磁阀开关可以进行磁感质控,仅仅只有盖上磁感开关才能启动高效的研磨,这是磁控的技术给你安心的使用不会伤到手,给你的安全保驾护航。这不仅仅只是研磨开关,也能辅助水槽进行蓄水,日常清洗时可以轻松血水,打造节水便捷地进行体验,一个机器两种用途,两用合一研磨清洗随心选择。

1.1升的大容量设计让可以让它的功能大有所为,可以同时粉碎更多厨余垃圾来释放清理的压力,让你尽情享受烹饪的乐趣,便捷的方式还给你洁净的研磨。这是免打孔安装的,可以操作方便,不会破坏厨房的整体美感,只要预留一个洗碗机的接口就能轻松配合清洁的伙伴,洁净的道路不设计阻拦。在研磨石上有研磨腔抗菌率高达90%,有效的抑制大肠杆菌等细菌的滋生,抗菌式的研磨机器让你安享清理的新境界。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