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无线电动拖把,给你轻松拖地高效清洁

2023-12-19 阅读50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11】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你还在为家务拖地板的事情而烦恼吗?今天叶紫小编就带来一款拖地神器,让你和你的家人一起来做家务劳动起来,让能一起创造出完美干净的家庭氛围!

机器自带推力,单手不弯腰,省时又省力,机器底部有双转盘可以告诉旋转,自动产生推力,只需要稍微控制方向就可以拖地,可以一边拖地一边打电话。同时单手操作也不用弯腰,老人和小孩子都可以轻松操控,可以省下打扫的时间,还能将家务分给家里的每一个人,共同劳动创造美好干净的家。

小狗的电动拖把在底部有双转盘,每分钟有200转的高速旋转,相同的电机功率转速更高,增加了更大拖力及摩擦力,有效分解脏点、顽固的污渍,快速的带走脚印和灰尘污垢等等,轻松完成全屋的清洁,强大拖力决定了清洁力,双转盘的高速旋转帮助你强力去污。

高的清洁力度,拖布也很关键,采用的高密度纳米拖布由3层组合,纤维直径仅仅只是为头发丝的1/200,密集编制的工艺集尘率非常高,吸附和缩水及去污三合一,拖地不会掉毛,刚拖完就马上干,不会伤到地板。拖布的直径大约20cm,拖一次辐射面积大约为40cm宽,清洁的面积大可以让效率更高。拖布可以轻松用水清洗,因为拖布的纤维设计,在使用清洗液在清水中浸泡后,灰尘污渍轻松就被洗掉了,还原拖布本来的洁净感。

机器可以有四种清洁,一个机器多种用途,直接干拖有效地擦除微小灰尘,瓷砖、地板、大理石等材料都可以轻松驾驭;直接湿推可以有效去除污渍、油渍,还能给地板打蜡科学的帮你保养地板;最后就是除菌啦可以增强地板的清洁力度。

机器一个按键下去就可以雾状喷水,按照你的需求选择有扇形的水雾,微湿的状态下拖地,可以让去除污渍、油渍更加有效率,同时微湿拖地还可以马上拖好就会马上处于干燥状态,避免了地面湿滑可以呵护地板。

搭配了一定比例的打蜡液体,给地面抛光打蜡,有效地防止地面暗淡无光、地面磨损、枯燥干裂、发霉发潮等问题,帮助你的地板定期做一个养护。同时还搭配了消毒的除菌液体,深度的清洁地板上的灰尘、微生物等等,给你和你的家人提供更加安全的生活环境。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