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卫生”,让孩子受益一生

2023-12-07 阅读43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11】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你知道无线桌面吸尘器存在的意义吗?对孩子说再多次“爱卫生”,都不如递给他一台小小的吸尘器,告诉他:这是你的武器!铅笔屑、橡皮屑吸干净得成就感,为孩子21天养成讲卫生的好习惯!

如果是在车内空间比较小,空气流动性很差,座位缝隙等角落的灰尘不能及时的清理,那么多多少少会吸入鼻腔威胁健康,封闭的车内他在乎你的一呼一吸;还有花生瓜子壳、饼干糕点碎屑,桌面吸尘器都能够帮你当场搞定,只管你的开心不会留下任何痕迹。在家里的绿植盎然生机,却难免洒落细碎的尘土枯叶,随手拿起桌面的吸尘器,就可以马上让你恢复洁净。

叶紫小编即将给你介绍的这款小狗无线桌面吸尘器,帮你重新定义“小”吸尘器,外形真正变小了,520克的整机重量最大直径仅仅只有7cm,小到可以随处都可以放置,小到随手就可以用。吸力真正的变强了,采用了每分钟7.5万转的无刷马达,产生了高于十倍的旧款车载充电式的吸尘器的吸力,11000帕的强劲吸力颠覆性第九将“小”吸尘器从玩具级别拉伸到专业级。真正的贴近生活,无线桌面吸尘器不局限于家、车清洁,同样满足办公场所日常差旅乃至全球出行的众多使用场景,更高频的出现才能更加贴近生活。

无线桌面吸尘器少了电线的牵绊,走到哪里就吸到哪里,洁净从此形影不离,这样的无线设计更快捷地触达清扫的区域,献给热爱生活的你。超小的一只,体积小巧可以让你随处都是收纳空间,更好的握顺手,一眼就能看到,随手就能拿到,这样的便捷外观设计,就像一把折叠后的雨伞。

机器有着58度倾斜角度的吸尘口,增大了吸尘的口径,可以捕捉大颗粒尘垢更加容易,吸尘不需要垂直持握,每个角度都可以轻松不用费力的拿起操作。孩子也能够随手做家务随手就可以养成好习惯,即便是2岁的孩子也能够轻易操作,洒落的彩虹糖收拾的不亦乐乎。

随手直接吸满足你的小洁癖,随时随地只要你一使用就会立马变得干净,特别是在清理宠物容易黏附的毛发以及看不见的微尘和细菌时,这个机器就可以满足你难以忍受的瞬间,成为出镜率超高的清洁神器。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