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最强吸力的智能无线吸尘器全新上市!

2024-01-09 阅读39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11】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叶紫小编今天要带来的是强大吸力的吸尘器,真的是超级强大哦!吸尘速度超过你的想象,智能的数字化除尘系统,让人机交互更加智能!

机器是LED屏显技术,可以提示你的工作状态、故障溯源,智能的显示工作状元、剩余的电量和尘杯的清洁提醒,同时还可以地刷清洁提醒、漏装尘杯的提醒和充电显示等这些功能。还能给你充电放电时的安全保护,在充满电后约10秒就会熄屏,避免因为余电不足的时候开机。

智能的感知到微尘的多少,灰尘越多的情况下吸力就会越强,机器通过红外线可以分析气流中的微尘数量,自动调节功率的大小来改变吸尘的力度。前置特别有污探照灯,在看不清的角落和床底等光线比较暗的地方也能够轻松清理。

机器的三种运行模式,有着60分钟的最强续航时长,在自动模式时可以通过红外感应检测尘土颗粒,主控板实时计算颗粒量级,自助切换主机的运行功率大小,可以自动适应你的清洁需要。而在强劲的模式下,运行的时间长达11分钟,地面的清洁率可以高达105%,适宜的清洁顽固尘土、在缝隙内的陈年积土以及深层次的除去螨虫都能帮助你搞定。如果是在节能的模式下,机器可以提供最强的60分钟续航能力,采用了新一代的电池管理系统,在节能的模式下吸力同比提升了46%,更加适合在日常清洁的维护,从地面、桌台、柜顶吊灯等整个屋子的洁净。

整个机器有170AW强劲的吸力,而这强大的吸力来自于三大核心的优势,应用了小狗核心无刷电机,整个机器功率是535W,整个机器吸入功率达到170AW以上,吸力同一般的机器相比提升了41.6%,还有直线的风轨升级,可以让马达、尘杯、气旋位于一条直线,对比之前的系列,气流的效率大幅的提升,最后就是机器的过滤系统,可以拦截下99.996%的小小小至0.3微米的微尘,六重的过滤技术,可以确保排风的洁净无污染。

通过模拟机器使用状态,设计出保证在同等状态下,容纳最多灰尘的二级储尘室,提拉过滤器时,二级过滤器释放,此时经过了二级多锥旋风分离出后存储于二级尘室内的灰尘,自动滑落到尘杯中,避免过滤器内灰尘拥堵影响除尘的体验。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