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ver SR15音乐播放器:Hi-Fi音频体验即刻开启!

2024-03-07 阅读55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09】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是来自iriver SR15音乐播放器。

有了这款音乐播放器,你就可以开启Hi-Fi音频体验。双通道DAC-CS43-198,Cirrus Logic多层封装芯片组,四核CPU增强音频处理能力和简洁的用户界面,让用户可以享受新的理念和技术带来的乐趣。

这款音乐播放器采用了两颗Master HIFI高品质的DAC,运用于便携的HIFI系统里面。它带来了更加生动和温暖声音而没有失真,而且它还支持硬件DSD,使得能够一步步接近原始声音。

四核CPU可以为用户的数字音乐提供更强大的处理能力,并且提供更快速更自然的uI体验,在没有干扰的情况下,用户可以尽情的沉迷其中。

这款产品的外形设计灵感来自于互连矩形组合,轻微的角度倾斜对准显示屏幕,空间和填充空间的色调,屏幕正面的长方形与背板上的玻璃相连,矩形反射基于光的不同角度,改变其形状,从而产生三维空间感,从角度上来说都不会妨碍显示屏提供优佳的视线效果。

而且这款产品还配备了非常简单的USB连接功能,可以将这款音乐播放器用作数字音乐存储的设备,或者前置放大器,通过USB输出数字音频。

随着Master HiFi的发展,Cirrus Logic的音频技术更新一直还在继续,这些设备不应该在无意间使音频变色,而应该保持从录制曲目开始就期待的那样的声音。

就是这样的一款音乐播放器,让你重新定义Hi-Fi标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