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图像识别技术加持的它,真的特别给力!

2024-03-28 阅读55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08】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来自Aqara智能品牌的摄像机G2H。

这款产品是经过严格的APPle Homekit安全认证。采用于端到端的加密技术,录制的任何视频,上传至云端前都进行加密保护,并且可以控制摄像机何时进行视频流传输和录制,防止黑客入侵造成的资料隐私泄露,严苛守护用户的居家隐私安全。

正是因为它是一款摄像头,所以它在录制视频方面一定要非常专业,它能够为用户带来1080p的超清画质和140度的超大广角,每一个细节都能够清晰被捕捉,每一个画面都能够为用户亲眼所见般的清晰,搭配新工艺图像传感器,增强42%的感光度,夜市无红曝现象,让白天黑夜都宛如亲眼所见。

而且这款智能摄像机采用aI图像识别技术,可以分析识别画面中的人,动物,做到有人才提醒,过滤窗帘摆动,蚊虫飞过等造成的无效提醒。

这款智能摄像机采用全双工语音通话设计,不仅可以远程实时查,看到视频画面,还可以进行语音及时通话,搭配安全上的降噪麦克风,拾音距离达到5米之远,扬声器的声音也可以达到85分贝,让通话更清晰,沟通更顺畅。

长按摄像机功能键三秒就可以录制留言视频,并且推送到相应的手机APP,无论是老人还是小孩都可以轻松使用,让沟通和陪伴变得更为简单,而且它通过自动化的设置,可以控制何时开启或者关闭摄像头,到点就会进入自动休眠模式,进一步保护用户的隐私安全。

同时这款智能摄像机在存储方面是支持本地Micro.SD卡存储,方便随时查看视频,也可以接入APPle家庭app,开通iCloud云储存。

同时这款智能摄像机集成了网关功能,可以实现Zigbee智能设备的互联互通,同时提供更加稳定的设备连接和网络连接,而且还可以更节能搭配其他设备使用,可以实现更加丰富多彩的自动化和场景控制,打造更为高效的智能家居安全体系。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