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联速打,尊享品质的得力针式打印机

2024-03-23 阅读34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08】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接下来叶紫小编要介绍的是得力针式打印机,掌握了打印的核心技术,有着高强的寿命,只要上手就会用了,有着日本高速印头,可以达到4亿次的高强寿命。

采用了日本进口的高速打印头,拥有4亿次的击打的高强性能以及12000个小时持久寿命,标配断针补偿技术,在高负荷下也不会有漏打重要信息的情况发生,强悍的耐久度和严密的高精度以及出色的清晰度,让你享受高性能的打印头带来的愉悦。

用1+6联复写的能力,让你发出令人惊叹的清晰字迹,得力的针式打印机拥有一加六联的复写能力,七联不仅可以一次性搞定,并且连最后一联字迹都能够清晰可见。这样的高性价比的配置,在高速打印的同时依然保持着打印清晰度,多联文件可以打印无忧,打印的二维码也能够被精准地识别到,海量场景的解决方法,强力解决你的发票打印难题。

由于针式打印机打印的物理特性,在高速打印的过程中高针敲击碳带都会产生一定的声音,但德利在其噪声控制和打印品质保证方面做到了良好的平衡,主动控噪的技术让打印机有良好的工作性能。

得力自主研发了四轮强力同速度进纸技术,拥有着令人惊叹的连续精准进纸能力,能够满足企业级的巨额出单,实现了稳定与高效的良好平衡,四轮造纸技术有效解决打印卡纸。

人性化的三键位设计,有着清晰容易操作的简介控制面板,简约精致的实力派,只要你看一眼说明书上的按键说明,只要你刚拿到手就会使用了。贴心为你标配了原装16米长的碳带,可以容纳1000万字符的大容量,还能后续选购另外一种原厂原装的耗材,可以完全兼容所有材料,可以便捷省心打印所需要的订单信息。

开机后能够智能迅速完成对动力系统、基本内存、系统主板等器件的测试,如果发现有错误的地方会及时提醒你进行检查,快速启动机器还可以智能自我检查让你安全又放心的打印。并且只需要两步就可以开始打印,兼容多种主流的系统,快速的把握操作步骤,你值得拥有这样的简单便捷。你可以放心使用哦因为机器是经过了多种耐用性的测试了的,安全永远是首当其冲的。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