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这样的品牌,给你极致品质体验

2022-04-30 阅读19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08】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对于每一个办公的工作者来说,拥有一台自己的打印机十分的重要,能够随心所欲打印自己所需要的纸质材料,就算是学生现在在家没有书的状态,也希望有一台打印机来打印来自老师的PPT的内容,那么今天小编就为各位介绍这样一款惠普打印机,惠普这样的品牌是个放心的品牌哦!

可以只开启一个单功能就是黑白智慧激光打印,体积放在自己的桌子上不会觉得很占地方,因为它非常的巧小,能够自动开关机,每个月最多可以打印5000页,还可以通过USB连接哦这样就会更方便啦!

机器的自动开关技术可以自动启动和关闭设备,你可以轻松实现额外的节省经费,并且惠普智能网页打印功能可以使得用户仅仅打印所需要的部分内容,从而可以减少纸张的浪费。

它可以清晰打印每分钟18页,不需要任何一秒的时间来预热,黑白打印的速度是18ppm,打印的分辨率是600×600dpi,第一张输出的时间大概为8.5秒,打印的内存占2MB,通过边缘的增强技术,为了使得边缘更流畅更清晰,可以让用户享受文字更清晰和图像更逼真的打印效果,这才叫清晰!打印机的使用范围十分的广泛,不论是家庭、个人办公、中小型企业还是SOHO办公,都可以使用这样一款打印机。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